喔、是指我個人的角色排名順 ̄▽ ̄

(以下漫畫37話捏很大+壞很大感想ˇ)

首先,





嘎吼─────────########


(眾:怎麼突然大吼?囧)
(朔:就說我壞很大嘛 ̄▽ ̄)



薔薇少女是從漫畫第一集開始接觸,
後來台版2一直還莫有下文就先看動畫第一季,
當時大概是在一天內拼完,
現在回想起來不太有印象自己看了些什麼(汗)
有留的也只有第5話(歡樂的日常生活)跟第12話(最終回)……
(考完試打算連著二部再仔細看過ˊwˋ)
那時的感想只有媽媽黨主席好強妳們這些人形還要戰鬥多久啊囧這樣(爆)
以及被真紅女王萌很大wwwww
所以最終回看到黨主席被解決掉時我鬆了一口氣…XD""

銀樣放對不起!!(猛虎落地勢)


二部開播後也跟著追了幾話,
但是在其他秋番攻勢(?)及得知小蒼會領便當後就停追了,
而且因為愛不夠,拖到冬番也結束了都還沒補追囧

前一陣子看到親愛的跟明姊都有推漫畫,
就去翻來看看……
喔喔喔我想起來第一季看了些什麼了XDDDDDD"
(雖然動漫畫走向有點不同……)
惠第二集就豋場了,好早wwww
看到水銀燈叫她繼續唱下去時,
動畫第一季對水銀燈的負面感覺瞬間一掃而空XDDDDD"(←這位百合控要不要這麼無節操?
不過看到小蒼領便當還是很凹……Orz
看到真紅用拳頭扁水銀燈也還是有噴笑……XD"
第五集開始有水銀燈跟惠的故事,萌度也開始上升w
而第五集最後一頁水銀燈淚眼喊著惠(お父様被百合眼略過)……
有萌到!!(噴淚比大拇指)

等不及看台版,奔向NY娘找第六集~
水銀燈乖乖讓惠梳頭髮…好萌ˇ
人工精靈很貼心地帶著惠找到折翼的水銀燈並把她帶回去…也好萌ˇˇ
先反抗說不想吃東西但還是被餵了然後說難吃…非常萌ˇˇˇ
明明不肯睡旁邊卻因為想知道惠唱的那首歌最後還是一起睡…超萌ˇˇˇˇˇ
感受到人形與主人間強大的絆但又擔心惠的身體而打算拉開彼此距離…萌到不行(流鼻血比讚

(有捏所以反白)

這麼萌的第六集台版啥時才會出啊!!!。・゚・(ノ∀`)・゚・。

在35話下定決心後,
本月的37話,



汞燈主席終於正式迎娶病弱惠啦~~~**.‧


ˋ(≧//▽//≦)╯* .*.




(丟小花)**ゝ(▽`*ゝ)(ノ*´▽)ノ**(丟小花)
















媽!!快幫我找神父!!━━=(。 ゚Д゚)ノシ (戒指早戴完了)(重點全錯


「直到死亡將兩人分開為止…?」
「不,即使死了也要在一起」

靠腰要不要悲得這麼萌。・゚・(ノ∀`)・゚・。。・゚・(ノ∀`)・゚・。。・゚・(ノ∀`)・゚・。
總是拗不過惠的水銀燈好可愛。・゚・(ノ∀`)・゚・。

我是出了名(啥)的悲系苦手,
所以會萌上這對連我自己都嚇到(爆)
希望老師們最後還是能讓這兩位幸福吧,
即使是殉情(誤)也沒關係TˇT


是說個人的角色排名順…
目前還是真紅第一wwwww
但水銀燈加上惠後的加乘效果便無人能敵XDDDD(喂
翠蒼是同等愛ˇ
大總統芭樂水晶在抓馬裡壞很大給我很好的印象wwwww(咦
至於除霉雛苺跟金絲雀……


喔喔喔喔媽媽我居然也有不萌羅莉的一天耶XDDDDDDDDDDDD(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