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赴刑場(喂)倒數:22天!!囧


不能再玩下去了…_| ̄|○(喂很大
(下面是昨天的敗家記事 ̄▽ ̄)

昨天是屈原節~
應景的吃了點粽子,
下午老爸去看爺爺就順便搭一乘去西門wwww

老爸因為被單行道搞到快迷路,
就大概找了個似乎靠近捷運站的地方放我下車…
下車後看到陌生的週遭環境很囧耶你知不知道啊老爸(哭了)
幸好不久就找到萬年ˊˇˋ"

唔啊…上次那個顏文字君2的轉蛋被撤掉了Orz
本想再抽抽看會不會中〝イヤー〞或〝ハァハァ〞說ˊwˋ (連抽轉蛋都很糟糕www)



喔喔喔95還有駭人ED的現貨啊吼!!ヽ(゚∀゚)ノ
當下很想殺去鴨片粉圓叫clover翹班出來買wwwww(喂###

95可以代訂藤枝雅的[略]巫女[略]魔女(這書名是怎樣###)真是太好了~
(這一兩次在黑林寮訂書真的有被黑到的感覺ˊ~ˋ)
這樣考試完不久就有萌物可以哈啊哈啊了(*´∀`)

娘。30單我好愛啊啊啊!!!!
這兩天的RP次數已經不知到多少了www
也覺得紺紺的最後一張單曲(吧)還是要收一下。・゚・(ノД`)・゚・。
但我還是沒訂Orz
一方面是想說現貨應該買得到,
再來就是…勾咩我對那封面有點意見囧"> (因為莫有鋼彈這樣)(錯很大)
媽媽我莫有錢高紺各買一張啦(哭跑)



去安力美特看了下新書,
櫻蘭8キタ━━━━(゚∀゚)━━━━!!
有鏡夜大魔王跟環環相遇後因此覺醒的故事wwww
(所以會有大魔王誕生都是環環造成的啊wwww)(環:咦!?Q口Q)
然後這部搞笑(很多)浪漫(沒有)愛情(也沒有?)喜劇終於有點少女系劇情出現了?wwww
總結:三年級學長果然最強XDDDDDDDDD


水果籃Fanbook《貓》也出了~~(≧▽≦)ノ゛
這種都是字的還是看中文好TˇT
附錄閃亮亮貼紙果然非常閃亮亮(大笑)
週邊商品有介紹一套12生肖+貓+透飯團的擺飾,
超可愛──/////口/////
(高屋老師也最喜歡那樣商品www)
最後的附錄漫畫也好棒ˇˇˇ
紅野小魚這對真是越看越可愛~(*´∀`)


声グラ差點想一起帶,
YUUKA啊啊啊(抱頭)
不過最怨念的還是5月號…Orz
坐姿犯規的YUUKA
水樹小狐仙新專介紹
隨性得很帥的豐口姊姊
驚爆草莓訪談
還有田中理惠姊姊犯規超大的眼鏡扮相嘎──(噴淚抓髮


是說ARIA第9集初回版又有犯規附錄。・゚・(ノ∀`)・゚・。(還アニメイト限定Orz)
貓社長們的吊飾。
同時發售的還有先輩チーム跟後輩チーム
要不要這麼可愛…Orzzzz
靠腰到時如果看到現貨一定會敗下去。・゚・(ノ∀`)・゚・。



黑T搬家後第一次去,
店擴得好大一家啊wwww
而且不用再走那陡(且抖)得嚇人的樓梯wwww
價錢也還是老樣子的黑┐(´ー`)┌
同人誌區…
娘啊我大概只看到2本不是H的。・゚・(ノ∀`)・゚・。
有本ARIA的(而且不是雷本ˇ)封面看起來不錯~ˇ



最後晃去總統,
居然在黑羽館看到東方本!!(*゚◇゚*)
而且還是我很愛的畫者─氷川翔的本。・゚・(ノ∀`)・゚・。
其他東方本全滅Orz
所以跟虎之穴訂了SASUKEの里的本(咦
另外還有看到MilkCocoa
裡面有氷川的レミx靈夢ˇˇˇ
不過那篇由乃x令讓我有點囧""
唔…下次還有看到再說吧~ˊˇˋ


在J星訂了熊德的足球2彈ˇˇˇ
好久沒收公式照ˊˇˋ"
我放棄讓須熊德並列XDDDDD"(噗)
抽了幾張紺紺跟愛醬後閃人回家~
去上海再把愛醬轉賣給娘wwwww(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