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plus.ebsgao.jp/p/PKBP-5029/

>1.スッペシャル ジェネレ~ション
>2.スッペシャル ジェネレ~ション (Dance Shot Ver.)
>3.メイキング映像

媽啦這次會不會太簡陋了啊.......
普通版已經感覺只是跳舞版close up ver.
另一個版本更只有Dance shot ver. = =??



啥麼鬼啊啊啊啊啊(ノ-_-)ノ ~┻━┻


事務所!!A錢也不是這樣A的吧!!!!!(指)
虧我還一直期待會不會有Another Edition.....i|||i_| ̄|○i|||i
雜麵泡兒跟松浦16th不都有嗎.....(T_T)
而且跳舞版不是更看不到大家的臉.......(-_-メ)


雖然再簡陋的PV只要有B工我都還是萌個半死┐(´ー`)┌

可是還是希望能看到像戀咒及之前一樣讚的PV(抱頭)
20號趕快到吧~~~~(滾地)
メイキング~メイキング~(音符)


媽媽啊~~~Q口Q
是因為看到那篇令人吐血的文後讓我覺得被挑釁嗎 ̄▽ ̄?(誰挑釁你啦( -_-)=○()゚O゚)バキ!)
我居然開始想寫文.......i|||i_| ̄|○i|||i
國中畢業後就封筆了說.....(遠目)
其實只是文筆變爛不敢寫出來丟人現眼XDD
我沒有要挖坑的意思= =\~/
如有人看到這段瘋言瘋語請千萬別當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