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黑他雷(雙關)in妹斗店紀實ˇ

流水流水wwww
阿雷等你的小說版本啊XDDDD(噗喔




早上出門時天氣涼涼的似乎會下雨=w=
大清早鋪路好ㄐ結果比平常多花20分鐘才到學校冏←遲到
從校門衝刺到體育館4樓差點沒虛脫orz
武術課準備結束時有同學中暑昏倒幸好沒怎樣(; ゚Д゚)ノシ
離中午還有段時間跑去圖書館消磨=w=


比相約時間早點到達店裡,先跟妹斗確認消費目標額(?)
三人份名額要吃1500沒錯=w=~
等其他人之餘先翻了翻菜單...
大哥我們失算了!!!
她餐點太便宜了啦。・゚・(ノ∀`)・゚・。(噗
其實是大概一般簡餐的價格(140or170),只是如果都點140就要吃10份冏(爆)
〝幸好有找陛下跟阿雷來幫吃〞深深這麼覺得XDrz
洛伊來後兩人開始研究要怎麼點滿那1500又不會吃到死XDD
好久沒這麼認真算數學的感覺(再爆)
接完陛下跟阿雷就是點餐了
每人要點兩份反而很難抉擇!!!!XDDD
怕一次上完飯會冷掉就先各點一份w


不久妹斗先端了飲料來
我跟陛下是冰奶茶,洛伊的綠茶,還有阿雷的牛奶...
「不好意思牛奶要稍等一下喔」
咦、難不成現擠的 ̄∀ ̄?
過了一會,
「這是您的熱牛奶。」

……
………不是點冰牛奶嗎!!!!(大驚)
這只是脫線妹斗的第一個案例(啥)

看著熱牛奶冒出煙好人阿雷還是勇敢地喝了一口
「好燙orz」
這只是阿雷黑他慘劇的第一步(何)


餐點都有拍可是拍完回家才想到沒有傳輸線冏
就不貼出來了ヽ(´ー`;)ノ
我的紅酒燉牛肉飯最先上wwwww
牛肉好吃!!!!(跳舞)
旁邊配菜依舊是違和感很大的中式小菜XDDD
早上特地空肚子到了中午超餓沒兩下就扒完了洛伊跟陛下的都還沒上菜(H)
接著是阿雷的啥醬(?)豬排飯
再來是陛下的焗烤,容器是雙愛心━━━━(゚∀゚)━━━━!!!!
連蕃茄醬都是愛心━━━━(゚∀゚)━━━━!!!!
大家懷疑了好久到底是送成兩人份還本來就雙人套餐wwwwwwwww
然後洛伊的焗烤也來了,的確是雙愛心沒錯XDDDDDDDDDD
可是洛伊點的麵被飯取代了(噴)
陛下挑食花椰菜都丟給我們wwwwwwww
阿雷一直被餵到起士很多很燙的部份XDD
翻著menu準備點第二輪邊看大家埋頭吃,突然發現
(這時妹斗正好來收我空盤)
「小姐...我的甜點沒上www」
其他人的都跟著餐點一起上了只有我的被鬼隱(H)....
妹斗趕緊拿出來補上wwww今天是草莓果凍ˇ


跟阿雷先加點第二份,妹斗似乎有驚到wwww
不好意思我們都很會吃wwwww
雖然上一盤已經是飯阿雷還是點了和式牛丼www我則點了好入口的奶油燻雞麵=w=ˇ
大概因為是第二盤所以覺得那麵量還OK,不然可能會有點少w
然後阿雷的也上菜了
「有幫您多加點量」
嗯 ̄∀ ̄?
阿雷囧了XDDDDDDDDD
滿滿一盤XDDDDDDDDD
先生感謝你對我們這麼慷慨可是我們不是因為吃不飽才追加的啊XDDDDD
努力把飯解決完後剩牛肉,
「剛才喝完那熱牛奶...這肉吃起來好像那味道orz」
阿雷被牛詛咒了ヽ(゚∀゚;;;;)ノ
還是盡量把它吃完真是辛苦了(;´∀`)
幸好有甜點可以換味道XD"
看到阿雷的慘劇洛伊跟我點了一樣的麵wwww
可是上菜時
那怎麼看都比我的多上一圈麵量!!!!!(噴)
這是42吋YUUKA&小狐仙吋兄弟的詛咒吧ヽ(゚∀゚;)(;゚∀゚)ノ


之後看漫畫打發時間
一旁的草莓果凍一直逃離阿雷XDDDDD(?
吃到沾了手臂還有另一邊也被沾都沒發現XDDDD
妹斗很熱心的遞衛生紙來又很慌張地說等等她們會清理地面反應好萌(*´Д`)ハァハァ
除了果凍店裡冷氣的水滴也很喜歡親近阿雷wwwwww(?
雖然後來我跟洛伊也被攻擊了。・゚・(ノ∀`)・゚・。
另外阿雷跳起來(?)擦果凍時剛好把位子上的帽子弄掉
妹斗幫忙撿起來後,不久就換阿雷的背包掉下去XDDDD
總之今天不管怎樣的黑他事阿雷都有可能碰到XDDDbbb


吃得差不多先去結帳
剛好吃滿1500好爽!!!XDDD
順利取得三人名額,我們號碼還滿前面的
大家對於消費500還在猶豫嗎w?
這時順便買場刊,沒零錢大家就各自付
妹斗敲著收銀機
「咦咦?」
剛剛結帳還好好的現在買場刊卻老按出錯誤
而那本正是阿雷的(爆)
後來妹斗只好去請店長出來幫忙XDD"
黑他電波對男的沒作用於是很順利的結完(H)
換我買某汪跟洛伊的,
妹斗一次OKwwwwwwww(噗!
阿雷的黑他電波跟這家的妹斗絕對有合到!!!!(噴笑)
那威力真不是普通的強XDDDDDbbbb
也因此讓我們今天看到好多脫線妹斗阿雷GJ(*´Д`)ハァハァ(喂wwww


準備離去時走在前面的阿雷突然停下腳步
我以為是站在門口的妹斗驚到他XDDDD
抬頭一看
娘啊下雨啦──!!!!!
「我還要騎車冏...」
不要真的什麼事都讓阿雷碰上了wwwwwwww"
幸好雨沒多久就停了w"
妹斗很好心的問了我們好幾次要不要借傘(*´Д`)ハァハァ
想說不常去那家就婉拒了
後來才想到可以藉此機會回去看脫線妹斗的嘖wwwww(喂


是說今天店裡兩位妹斗都有點脫線,
尤其其中一位不知道跟我們道歉了幾次XDD
拿空餐盤回廚房還開不了門差點被夾到(H)ˇ
脫線果然是萌要素啊把我跟陛下電得死死(*´Д`)ハァハァ


感謝今天來幫吃的陛下&阿雷ヽ(´∀`)ノシ
沒有妳們我跟洛伊明天就等著送醫洗胃了(噗

老夫老妻+小妾我們來啦(嘎啊啊ˇˇˇ




延伸閱讀(?)
http://thatsme.blog107.fc2.com/blog-entry-182.html
阿雷的小說版真的出來了XDDDDDDDDD(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