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極少做夢,夢了也醒來就忘,
難得這次醒來後還記得很清楚
夢到跟糟糕家要去看Aice5的LIVE!!!!XD
怨念太強的關係嗎wwwwwwwww




第一個場景是在外面等待排隊入場,
看起來像台大體育館的建築物可是大門是我們學校的(噗
糟糕家居然排最前面耶絕對是怨念造成ヽ(゚∀゚)ノ
成員有某朔、某汪、大哥、攸仔,好像還有陛下
這應該是YUUKA來才會有的組成吧wwwww
另外感覺SA樣或御貓樣也有在附近(明明不認識www)
接收到了電波吧wwwwwww(何

之後好像沒排多久就進去了
進去後一看
澳邀人好少!!!(爆)
客席很大,可是舞台感覺小小的(大概是前晚看了米西亞演唱會新聞w)(?
而且我們位子離舞台好遠XDDDDD
不是最早進去的嗎XDrzzz
從類似二階的地方往下可以看到坐得稀稀落落的一階
可惡啊讓我們下去補那些位子ヽ(゚∀゚#)ノ
接著LIVE就開始了好快嘎呀
服裝是金光閃閃那套,第一首是Get back
客人都還沒到就開始了嗎....O3O?
看到工作人員在台下忙來忙去,台上的聲音也不太一樣(啥
咦咦咦是在彩排嘎啊啊啊啊ラッキーヽ(゚∀゚)ノ
看著五個可愛孩子在台上玩起來(*´Д`)ハァハァ
距離舞台太遠聽不到她們在聊啥Q3Q
跟大哥開始親馬鹿對話(?)
大哥拿Get back初回(有五人簽名之類的)出來閃我好ㄐ嘎啊啊啊Q3Q
「嗯、我去日拍拼了好久啊wwwww」
「SOGA...大哥對笨蛋5的愛也很大呢 ̄∀ ̄」
不要問我為什麼納得那麼理所當然夢裡咩(炸
然後下一首是ショートショートケーキ吧
前奏剛起我就醒了冏冏冏冏冏

至少讓我看到白月再醒咩・゚・(つ∀`)・゚・
不過醒來後心情超清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