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是門市的姊姊們(爆)



週年慶在昨天結束,
今天一早姊姊們已經在整理新上貨,
後台也有滿山滿谷的貨在等著處理(つд⊂)

不過最讓早上低血壓(?)的某朔清醒的不是那些驚人貨量
而是某姊姊的新髮型....
以往盤起來的半長髮放下來綁成公主頭!!!!!!!(噴鼻血)

我果然是長髮控(感嘆)(嘆屁
當下心臟直擊程度可等同於看到YUUKA蠢蛋的領帶造型(認真)

然後某朔就羞紅臉奔出去哩。 (眾:嗚嗽噠囧!!!



…為什麼害羞的是我啦囧/////!!!!! (問你啊#
我真的故作鎮定地往樓上休息室奔去。(爆)


雖然平常看她們的互動跟對話就像以前在女校一樣的感覺(?)
可是今天感受特別深(..-_-)


姊姊妳們也是17歲信徒吧!!!!!(指


太 可 愛 囧rz(各方面)




下午跟姊姊聊起換髮型的事,
「欸?不好看嗎?」

「不會啊,很可愛wwwww」

「噗w"可愛嗎...我沒有想表現可愛的意思啊...w""」

因為姊姊有說過她比較不像女孩子的喜好所以被這樣說不太習慣吧>P
光這反應就夠可愛的了.........(被拖走
鄰家"海派"姊姊(何

腰扭傷(工作過度)而喊老可因為"還沒30啦w~"一句話馬上高興,
外表被說可愛又不太喜歡自己看起來少女....wwww

是因為乙女心不管幾歲都很複雜還是姊姊的乙女心也是17歲(爆)
我沒有那種東西所以沒有顧慮到姊姊的心情勾咩那賽ヽ(´ー`)ノ







中午則是跟禮品組大哥一起玩迷糊系姊姊
啊不對,是我看大哥欺負姊姊
好孩子形象不方便出手wwwwww(慢著

之後跟海派姊姊爆中午的點(?)
剛好迷糊姊姊來後台拿商品
「(略)…33歲小姐~www」中午玩的腦年齡測驗結果wwww

「啊、誰說出去的!!XXX(禮品大哥)是你說的齁!!」

「咦咦 我啥都沒說啊!」

對不起是我說的yyy(在旁邊偷笑 ←過分
可是完全沒被列入嫌疑對象中>P


突然能理解為何很多XX之狼被抓到後受訪的鄰居會說他平常是個好孩子啊之類的評語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