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話的截圖有被吳明(錯字XD)認定為18禁網誌的感覺wwwww
因為我只截了色的部份wwww(喂#

這話的重點就是看腹黑二人組互推以及光莉被強推吧(´▽`)(全錯###)



這話的主役XD

眾:為什麼是截睡衣姿?!囧
朔:因為我喜歡~=ˇ=(巴頭


只有上半身著襯衫嘎吼!!!!(鼻血)



給光莉的拉補雷他ˇ(不用特地截###


驚爆草莓有很多老套所謂王道橋段早就不是現在才有的事,
第一話轉學生主角(通常是個天然)就被王樣級主角(通常是個腹黑)看上,
套句學姊看完第一話的感想:這東西跟言情小說中有錢大少對平民女角一見鍾情有啥不一樣?性別上的差異而已(攤手
薔薇溫室、聖母像、運鏡很鬼(XD)的兩人連彈、靠運氣抽選的女僕制部屋係等等很多瑪莉亞在瞪你裡都有出現的類似名物....

嘛、追這部真的全靠愛啊(; ̄∀ ̄)y-~~~~(高橋:我很忙###)
不過這話的老橋段真的讓我orz了↓

腹黑二人組為了讓光莉離開天音樣打算對她OOXX這樣。


這不就像古早連續劇裡的壞女人為了拆散男

女主角而唆使小混混去對女主角嗯嗯啊啊(喂)

一樣嗎!!!!!囧



真的只是因為出手的那位也是女的,所以沒看得那麼反胃...
不然我實在非常非常痛恨這種傷害女性的劇情....Orzzzzzzzz
看完這話有種無力感不太想追下去....Orzzzzzzzz
不過只要還有夜々還是會追~~・゚・(つ∀`)・゚・




桃実妳是想看live秀嗎((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渚砂好勇跟騎馬的天音樣比賽跑XDDDDDD(全錯)

騎馬是作弊嘎!!!!!O口Q@m

而且聽到光莉慘叫的明明是妳的那匹馬=3=(被天音放怒賞巴掌


最後兩人的企圖當然是沒達成啦┐(´ー`)┌
因為天音樣作弊騎馬奔來~

媽媽這兩張閃得我眼睛好痛…(つд⊂)



遲來一步的三人在旁偷看光莉跟天音樣的拉補拉補……
夜々~~~。・゚・(ノД`)・゚・。



明明第一個聽到光莉慘叫的是夜々啊OTZZZZZZZZZZ
官配我恨妳OTZZZZZZZZZZ(官:關我啥事?囧)



話說這位黑很大的小姐↓

整話看完後才有注意聽她的名字XD→劍城要

欸欸欸欸是這個劍城要!!??(( ;゚Д゚)))
漫畫版明明是個可愛的小正太怎麼到了動畫變成糟糕腹黑了。・゚・(ノ∀`)・゚・。
另外腹黑二人組的另一位,鬼屋敷桃実
漫畫裡是這位……(手邊剛好只有這張XD")
動畫版跟漫畫版完全是別人嘛(;´∀`)

不過動畫版除了上述那我討厭的橋段,
基本上我很喜歡這對腹黑二人組ˇˇˇ

而且這話兩人的殺必死好多wwww(喂
前半段在策劃完光莉的陷阱後~


這次阿要(就很想這樣叫她XD)在上面wwww(噗)


後半段兩人企圖失敗,但仍打算再接再厲www(啥
公事(?)談完,然後就…



阿要妳也有這麼受的表情!!O///口///O



桃実反推キタ━━━━(゚∀゚)━━━━!!(幹嘛放大字?囧

是說這兩段桃実都有發出很魅的笑聲…(移眼)
所以桃実的黑度一定比阿要高www(不用在意這種事啦



おまけ
這話的〝次回をお楽しみに〞



媽媽我絕對沒有看A片啊啊啊・゚・(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