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下次買本後藤的寫真集吧!〞

今天老媽又一語出驚人



話說今早去學校的途中
跟老媽閒聊到最近阿羽萌上沒有賺(=虧損)
在收道重生寫真之餘
連凹小唯&三好君都打算一起收,
而且據說未來有把六期全收的打算
這時老媽開口了

〝耶耶!我喜歡田中!田中好可愛~~下次幫我買

兩張田中的照片吧!!




慢著,


親愛的娘,您最後那句是?
喔話還沒說完,





〝後藤也幫我買幾張!〞




嗯 ̄∀ ̄?




娘您Σ(゚д゚)到我了!!!


而、而且我似乎很少在跟您聊H!P時聽到您如此HIGH的口氣......?
看來您真的很喜歡07小喵是吧(´ー`)?
等等,我怎麼不知道您的喜歡等級已高到想收生寫真了!?
說,您是不是趁我不在家偷看我的娘。寫真集!?(炸)



下午畢業考結束
跟阿羽晃去店裡準備訂這次美勇傳的生寫真
翻著相本開始思考,
『嗯.....真的要幫老媽抽兩張田中跟後藤嗎?(摸下巴)』
喔不不不,我不是不想抽( ̄∀ ̄)\~/
只是還無法完全肯定老媽真的要嗎?還是只是說著玩的(機率很高)?

不對,她有去年慫恿我買下飯田老大生寫真的前科紀錄

打電話再做個確認吧
(撥了幾次電話後)
〝麻,妳真的要我抽田中的照片嗎?〞

〝嗯嗯嗯!要啊!還有後藤的!各抽2張!〝

................您真的很HIGH呢 ̄∀ ̄
好,我確定您真的很喜歡07小喵跟大GO(茶)
看來我洗腦洗得很成功グー♪( ̄∀ ̄)b(不對吧)
老實說我有點又被Σ(゚д゚)到了,因為我不是比較常拿紺紺跟B工的給您看嗎?(這不是重點吧)



幫別人抽照片感覺跟抽自己要的就是不一樣
會考慮很多
不知道對方會不會喜歡
總之摸了半天後
選出自己頗滿意的4張 

回到家,帶點緊張將生寫真拿給老媽
(拆開)

〝哇喔!好美!好可愛!!好閃亮!!!〞



嗯,我知道我的壞掉因子是從哪來的了 ̄

∀ ̄(爆)







後記
看到娘原打算把那4張生寫真放進皮夾裡
但SIZE太大所以作罷
〝麻我幫妳買本田中的相簿來裝照片好了〞
〝好啊!(即答)〞
您真是答得非常快速自然肯定啊( ̄∀ ̄;)汗

結論(?)

洗腦洗過頭了嗎( ̄∀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