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為了要送禮真是傷透腦筋啊.....(搔頭)
應該說
只要碰上要送禮時我都會傷透腦筋OTZ
不管對象是誰.....(打)


我就是個沒什麼創意的人咩T^T


所以常常朋友的生日禮物都因此是1、2個月後補送的(毆飛)



2天前跟老媽在看上週的HM時
老媽突然以非常自然的口吻說














〝下次買本後藤的寫真集吧!〞




啥!?Σ(゚д゚)



媽媽啊請別說得如此輕鬆.....Q_______Q
雖然我也很喜歡大GO
可是還沒萌到會想敗的程度啊.......OTZ
應該說




媽啊你女兒很窮的!光養那群小孩們都不夠了.....Orzzzzzzzzzzz




不然我也想買大GO的啊啊啊啊(抱頭)
大GO對不起....Ora


還是說,今年母親節禮物就這麼決定了?┐(´ー`)┌



我錢夠嗎.....i|||i_|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