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啦我真的最近太沉迷在B工世界所以跟娘。隔離了嗎???
每天都會上H!P官網看看最新消息、新發售生寫真等等
萬萬沒想到今天會看到如此令我震驚的事
『モーニング娘。』のリーダー『矢口真里』は本日平成17年4月14日(木)をもって『モーニング娘。』を辞し、ソロ活動を行うこととなりました。


以我破爛的日文斷斷續續的看完
老實說還是不太清楚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到CIA版上才稍微了解
只因為被一家爛八卦拍到照片
所以責任心很強的矢口決定辭退?
偶像被拍又不是一兩天的事
上回AYAYA跟某橘被拍都沒怎樣了
這次突然就說退團
把歌迷當什麼啊!?
又把矢口這七年來的努力當什麼啊!?
變相卒業??
媽啦最好是!
連個卒業CON都不用辦還真省錢是吧,
UFA你還想搞多少花招啊啊啊!!
以為我們心臟被鍛鍊得很強所以想新招來刺激嗎!?

矢口才剛成為リーダー
在Musume Document2005也有她向元リーダー裕子大姊相談的片段
新單將發之際,正期待想看看在矢口帶領下的娘。會有如何變化
現在莫名奇妙的自動退脫
娘。春CON不再參加(石川的畢業CON怎麼辦啊!?)
新曲LIVE更別提了

接下來將以SOLO身份發展
雖然這對每個歌手來說都是件好事
可是對〝娘。〞來說呢?
隨著成員一一畢業
娘。的人氣下滑是不爭的事實
單曲賣破10萬已很難得
5月7日,身為三主唱之一及高人氣的石川畢業
正在舉行的增員
能看的不會唱
會唱的不能看
現在連隊長都退團
新任隊長、剛入20代的吉澤
妳要辛苦了m(_ _)m

老實說我現在真的頗凹
矢口雖然不是本命
可是我也很喜歡她
即使身長最小,卻總是笑口常開、笑聲最大
很照顧後輩,尤其拿道重沒輒(笑)
說話機伶吐槽一流,仍被藤本吃得死死
最受裕子大姐喜愛
短劇中被小學生嘲笑而大哭的婦警
拍照都要踩箱子(大笑)


娘。中僅剩的早期成員
成為隊長後,想說她跟yossi應該不會太快畢業了
想不到卻以這種方式離開......
讓我凹吧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