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


考完啦!!


熬過痛苦的模考,迎向有日拍的美好未來吧~(灑小花)(喔好噁...orz)

喔耶──!!模考完就代表


又可以開始做OPV啦!!(ノ ̄∀ ̄)ノオオォォ


先去找影片再說吧~(茶)

==================這部分情緒頗不好勿接近=======================
學校我真是搞不懂你...(-_-メ)
我們又不是平常沒在掃地
為啥每個段考&模考考完都要大掃除啊(ノ-_-)ノ ~┻━┻
靠!每次都浪費高三生那僅有的一點寶貴休息時光= =凸
嘎─今天為殺去九五拿白組寫真集
學校一放人就衝出去等公車
偏偏那該死的202今天是怎樣啊!!
等了半個多小時才來!!??
等到快吐血..._| ̄|○

看到緩緩駛來的202只想衝上去把司機大叔毆一頓然後劫車一路開向九五

媽啦已經因等車心情極度不爽中
殺到九五,店員居然跟我說:啊?白組?還沒到啊!
騙肖!!那我昨天是問鬼嗎!?
X的結果到的是BEST SHOT
該死,我昨天問白組問了兩次他都聽錯嗎!?
BEST SHOT沒現貨,白組又還沒到
怨念加乘怨念的效果就是直接擺出臭臉跟店員槓上
後來那店員看我似乎已不爽到極點就讓我退訂金
拿回訂金馬上衝向佳佳把白組帶走!
早知道就用不着在九五訂還不如直接去佳佳買現貨,可惡...

=======================恢復中=============================

白組、白組、白組終於GETS。・゜゜・(≧∀≦)・゜゜・。
這次真是好大一本啊~
還有一張雙面海報
看到封面上那隻老虎我笑出來了XDD
雖然之前就大概知道封面
不過實際看到真的覺得...

UFA我真是猜不透你啊,這次紅白組怎麼能想出如此funny龍虎吉祥物呢XDD

明天帶去學校一定會被E嘲笑...
〝這就是那俗俗的封面吧?〞
GOD...腦中已經能想像那畫面了...i|||i_| ̄|○i|||i


每人一跨頁=兩張的獨照
攝影師你鏡頭會不會太近了啊啊啊啊(抱頭)

一面就是一整張臉很嚇人耶!!(抖)

梨沙子,不是我要說...妳獨照那張真的笑得很怪...orzzzz
舞波妳在立正嗎....又一個怪笑容....orzzzz
裕子大姊您的眼神...(跪)
不虧是前不良少女出身
除了這三張較有〝特色〞的,其他人的就像正常的寫真集了~ ̄∀ ̄~
耶!!熊熊那張是大亂舞的綁單邊造型>//////<

看完每個人〝超近距離〞特寫照
Maa我知道妳的飆汗是出了名的
不過女王妳怎麼也狂飆汗啊,跟Maa有得拼了(茶)

演唱會收錄部份
每人特寫部分都還算多
而且比較有自然感
這種應該多收一點啊 ̄∀ ̄

ミニモニ。ジャンケンぴょん!
桃佐舞梨四人都好‧可‧愛>////<
卡普綁兩撮感覺年齡又更小了XD
好想帶回家


赤い日記帳


女王帥、帥到爆!!(暈)




桃色片想い

燒燒啊啊──
好萌好萌好萌(噴)
還有〝雅がいくよ!1、2、3〞的連環照~


ちょこっとLOVE

德德──!!>//////<

大亂舞的雙辨造型只收了一張,這本收的大部分都是頭髮放下來左邊綁類似女王單邊的那種(我實在對髮型名稱苦手不知如何形容OTZ)


幸せですか?
梨沙子特寫不是唱〝幸せですか?〞真是太可惜了=3=


チュッ!夏パ~ティ
PRO桃就不用說了,德德也是很賣力的在跳
與兩人一比就能看出女王明顯ㄍㄧㄥ很多XDDD
果然是小褲褲防衛至上(茶)

皮膚白嫩的桃子站在中間更覺旁邊兩位好‧黑‧啊XDDD

黑熊夫婦>///////<
另外,發現德德腿真漂亮ˇ(我不是色老頭我不是色老頭T_T)


壊れない愛がほしいの
靜態寫真就看不出這首的性感舞步啦~
燒燒那迷濛性感的眼神....(暈)
舞波連唸RAP都很慵懶~


LOVEマシーン
燒燒君臨天下!!!(ノ ̄∀ ̄)ノオオォォ
一人獨站上部舞台!!


ALL FOR ONE & ONE FOR ALL!
人好多....OTZ



結論:
綵排只有兩跨頁根本不夠啦~~(而且maki跟nono就佔大半)
那是看演唱會寫真集的一大樂趣說(滾地)
熊熊的星星睡衣再現!!
燒燒只出現一點點側面OTZ
梨沙子有一張表情好呆呀 ̄∀ ̄

嗯嗯...白組除了B工還有別人對吧?
但我眼睛似乎只看得到有B工的部份XDDD
其他大姊姊完全進不了我的視線啊┐(´ー`)┌
白組人數較少,大家獨照自然比較多
B工畫面不少真好~(茶)
不過全H!P46人紅組就佔30人
會不會分得太不平均了啊= =
不禁要為紅組抱不平(搖頭)





好啊──!!ビーム!(ノ ̄∀ ̄)ノ・‥…━━━★ピキューン!
奇摩拍賣三樣得標!
熊跟德的握手會A、B
以及我怨念極深的德德札幌限定~Q口Q
能買到真是太高興了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