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手花笨蛋公子生日快樂ヽ(゚∀゚)ノ


今後也要繼續給老婆妻子幸福喔wwwww


意地悪


碰到怎樣的事算衰,生日當天發高燒加腹痛算不算?

* * *

「要喝嗎?」戲謔地笑著,邊晃著手中的…啤酒?貼上她的臉。

還來不及驚叫好冰,對方已收手將罐狀物靠回自己嘴邊。「折さん…故意的吧?明知道我現在不能喝…」千葉趴在沙發上沒力地抬起頭,眼中盡是無奈,她怎樣也料想不到病神(如果有的話)會在今天找上自己。

「是誰上次在我生病時吃掉我期待好久的草莓大福的?」即使喝的是啤酒,也是以優雅的小酌方式品嚐。

眼神游移地笑了笑,「…好─我自首…」今天的折さん哪裡怪怪的,千葉這麼想著。

* * *

今天是千葉邁入30大關前的最後一個生日,偏偏很巧地折笠剛好有活動,既然是工作也沒辦法,在折笠面前再小孩子氣的千葉也只好乖乖答應早一天慶生。

已經不記得是怎麼拖著現在這身子來到此,眼前的門牌因視線無法對焦而模糊,「…昨天才見過面的不是嗎?…」不管那麼多了,手往門鈴按去。

鈴響沒多久門便應聲打開,「…さえちゃん?」門內主人身著簡潔的家居服,清爽的黑短髮尾部還掛著幾滴水珠,看來是剛沐浴完不久。只是肥皂清香也能讓人熟悉得如此安心自在?千葉不禁微呆。

「啊…折さん,今天的活動辛苦了,」傻笑著思索接下來該說什麼,「那個…我家熱水器壞掉沒辦法泡澡,所以可以打擾一下嗎?」什麼爛理由,別對一個病人要求太多啦,自己吐槽完又自己回答。

「嗯,沒問題啊。」一如往常地微笑著領千葉進到室內。

…也許就只是想見妳一面。

* * *

怎麼一進門就被千葉環抱,是折笠現在最想問的吧。

「…折さん今天有喝酒?」埋在折笠頸間,除了平時習慣的香氣,還混有一絲能令人微暈的酒香。

就著被抱住的姿勢,折笠不自覺搔了搔鼻頭,「嘿嘿…活動結束後慶功宴稍微喝了點…」

「哼~我也想喝…」語氣含糊,「…跟折さん一起喝。」

「不行。」語氣堅決,卻又哄小孩般溫柔地拍拍千葉的頭,「さえちゃん感冒了不是嗎?」千葉什麼都沒提,折笠也已注意到。

放鬆雙臂力氣,把頭換成靠在折笠肩上乾笑兩聲,「都被發現啦…」

折笠也噗嗤地笑了出來,「好啦,病人還不快去洗澡休息,有帶換洗衣服吧?」感覺到肩上的人點點頭,這次她的笑容滿是疼愛。

* * *

結束今天的回想,「…折さん平常不會一個人喝酒吧?」都是千葉找她喝居多,所以剛剛的舉動,「原因是……」千葉多少也猜出端倪。

再次酌了一口,「只是想回報一下某人之前的〝照顧〞而已。」笑得太甜了折笠小姐。

這下千葉也不得不露出投降的笑容,雙手合十:「是~我知道錯了,下次絕對不再犯~」

「好乖,」大姊姊撫上死小孩的髮絲溫和地摸摸頭,「洗澡水也放好了,我親愛的髒狗狗該去洗澡了吧。」

「陪我洗。」

「不要。」

「那至少…」一躍而起,握住尚未反應過來的折笠──有啤酒的那隻手,「讓我跟折さん一起喝吧。」有別於折笠的優雅,千葉大口地一乾而淨。「吶!」

「唉……」感受著雙頰溫度的瞬間增高,雖然吐出這樣大大一口氣,但比起無奈苦笑更多的確是寵溺,



「──嗯。」






Fin.




………………OTZ(←這是跪
第一篇CV同人文獻給了折千耶媽媽(遠目
對不起我承認我是想玩壞小折而寫的OTZ(再跪
萌千南萌了快一年也沒想過要寫,
折千還萌不到一個月就出來了囧
這不就跟高紺是我本命可是我卻寫藤紺一樣嗎。・゚・(ノ∀`)・゚・。
喔耶原來我真正愛的都是次命嗎。・゚・(ノ∀`)・゚・。(錯亂中

唔…雖然是公子生日後才出現的靈感,
反正也沒差幾天就當賀文吧(好沒誠意###

p.s接下來兩天都不在家,歡迎千南放來MAKIˇ(爆)

p.s2(我家沒有\口\)(錯了#)覺得太短想退錢的請不要找我喔個人偏好極短風wwww(小跳步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