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今天腰一直在痛...orz
睡姿不好嗎ˊ口ˋ?還是運動過度?(思) (某汪不要想歪XDDDD@m)
親愛的我莫有腰可以靠了O__Q(蛤?


下週家裡要搬家,
四月娘還在時就陸續清了不少東西, (娘的衣服有夠多囧)(朔媽:少囉唆###
前幾天開始清大件的家具,連客廳燈都被拔走(?
已經很有要搬家感覺的整個屋子裡就只剩我房間還沒動靜XD
據說是不要影響我唸書環境這樣www(真的嗎

再怎麼說下週就要搬了,
今天下午我也開始把東西裝箱~
自認東西不算多,之前在娘督促下先清了一回書桌,
沒想到也清出兩大袋不用的東西囧"
搬家真是清東西的大好機會w

今天主要是打包書櫃的部份,
邊裝箱當然也會挖出些以前的物品,
嗚啊...有些現在看了真覺淂不好意思XDDD"
書櫃差不多收完,
又是一大袋不要的XD"

目前書櫃成果→漫畫兩箱,H!P一箱。
澳邀我房間的書櫃上都沒有正常課外讀物XDDDDD
收H!P的部份時又把每本順手翻了下所以多花不少時間XD"

◎好久沒看的Seasonz

唉唷媽媽我又看到許純美了・゚・(つ∀`)・゚・(熊:去死####
翻到須德時我又萌了ˇ(咦
所以現在看到須熊抱樹不會被刺是因為須德啊(以拳擊掌)(錯光


◎也好久沒看的愛醬第一本SOLO寫真─高橋愛

完全沒有水著的寫真集好棒TˇT
愛醬那個時候就好受XDDDD
隨著年紀增長受氣不減而且色氣還提高很多(掩面)(高:尼奏凱####


◎更久沒看的「5」

再多的新高、小紺我都可以靠一張高紺撐過去!!(挺
看紺紺的SOLO寫真都沒噴淚了為啥看這本卻噴淚好大O口Q


◎一直沒看完的娘。頻道

呃、是的,我到現在還沒把整本モーニングチャンネル看完囧">
每次都只看高紺兩人的部份www"
看來這本不用裝箱直接帶去新家吧XDD"


◎本想拿來噴淚用(?)的紺紺第一本SOLO寫真─紺野あさ美

這本的水著比例比ALOHALO那本還高是怎樣!?囧
上次翻なつふく時才注意到,
這兩本攝影師是同一個!!:|:|:|
明明第二本就很棒為什麼第一本會有那麼多自然風景照!!####
想用Digital Book再賺一筆也不是這樣吧...orz
唉唷其實我還蠻想看根本好色拍紺紺會出現怎樣的作品w (雖然現在說這個只是刺自己orz)
跟愛醬的併排在一起應該會很壯觀w(意味不明


書櫃上現在剩一些遊戲光碟跟攻略本,
大多是不會再拿出來玩,可是又捨不得丟或送人...ˊ口ˋ
最後大概還是會跟著書桌的一起裝箱吧┐(´ー`)┌

房裡大部分的東西都在書櫃,
所以等於幾乎收完大半,
再來就剩書桌上的書架跟衣服,
衣服大多跟娘一起去上海了,
很快可以over,
倒是書桌...
別看它小小一塊沒佔多少空間但裡頭可是塞了不少東西!(爆)
原來我書桌裡有迪拉克之海w(不好笑###
估計搞不好可以用掉一箱半(;´ー`)

啊哈~現在房裡有三個箱子,
加上地上四散著的尚未裝箱物以及要處理掉的廢棄物堆....
好久沒看到這麼亂的房間真該拍張照做紀念www(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