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去九五問千葉BLOG本的下落,

靠腰果然已經到了!!死九五每次說會通知有哪次通知了!?囧(淚摔電話

於是今天就偷溜出門順便帶紅本跟paniponi回家~

就在我收拾好今天的行囊(?)準備跨出門時發現
莫有鑰匙囧
沒有鑰匙我家根本就是個鐵籠子,連可以跳窗的地方都沒有<囧>(你想幹嘛
把家裡有可能的地方翻了一遍,
再回想昨天倒完垃圾後的記憶……

啊!!

我好像把鑰匙插進去後就忘了拔出來!!囧囧囧


勉強靠著鏡子反射往門口一看,
果然在那orz
而且我昨天忘了拔出來後老爸還順勢把門鎖上orzzzzz
也就是說…
我被鎖在家裡,然後唯一能打開門的工具卻在門外…
這好像比被鎖在自己房門外還蠢…(’A`|||)(都很蠢####

後來靠摳奧麻煩老爸回來救人(?)ˊwˋ"
還順便搭車下山www
老爸挖矮哩啊O口Q





今日的怨念敗家物ˇ


第一站是安力美特~
百合姬好有效率的已經擺在那了OxO
不虧是坐飛機來的~(?
明明上回發售時就打算以後買船版就好,
結果我還是很沒有意志力的手伸下去了┐(;´ー`)┌

唔、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的漫畫果然莫有了ˊAˋ
原本想說有現貨的話順便帶…
難道你們只進一本嗎安力美特??O___Q
小說好像沒進過(思)
瑪莉咪爹新刊也還未到,殘念ˊAˋ
NHK4今天發售,不過這套不想追了orz

確定沒有要帶其他啥的,拿著百合姬到櫃檯結帳,
〝啊、這本是18禁喔,麻煩出示身分證明。〞
咦?OxO"
又是誰畫了露點彩頁嗎藏王是妳們嗎orz
(後來快速翻了下,這回沒藏王,是另一個orz)
百合姬明明是很純潔(?)的季刊啊・゚・(つ∀`)・゚・
貼上18禁警告貼紙後感覺變得好糟糕XDDDD"
(雖然讀者很多都很糟糕XD)
重點是我沒有帶身分證的習慣啊<囧>
所以我就拿學生證給他看‧__‧(咦
被人知道我是那間很腐的大學出身(掩面)


付完錢,今天是偷溜出來沒啥時間可去看週邊ˊ口ˋ
直奔九五~
紅本跟藍本都還有ˇˇ
唔、因為拆兩本賣所以size也縮小嗎OxO"a
好迷你www
價格的確是還算良心…啦

再來就是拿千葉BLOG本,
好薄好小巧囧rz
大概是看過淺野散文集厚度的反差吧orz
不是2005年整年份嗎囧"
還是某千妳太少寫日記囧? (應該也還好吧OxO"
這樣一比,比她還厚的大家好喜歡!啾8真是超划算的orz
只是快速翻過去實際內容也還不清楚XD"
照片倒是不少ˇˇ
基本上這本還是很值得推啦~


想說與其跟某A店訂書還是找黑林寮吧,
就在不多的時間裡殺去公館~(反正回家順路w)

赫!!ARIA8出了!!Σ(゚Д゚ )

(丟小花)**ゝ(▽`*ゝ)(ノ*´▽)ノ**(丟小花)

封面是天然呆傻大姐雅典娜ˇˇ
可惜台版沒有做限定版ˊAˋ
看看這兩組多可愛啊!!O口Q(搖肩膀)(太太冷靜點

太好了幸好有去黑林寮OˇQ
抓了paniponi4、5、6跟ARIA8後結帳去~

因為算是有點突發訂書,沒有帶齊資料,
只說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老闆果然莫宰羊( ;´ー`)
大概的留了書名好像是電擊文庫出版這樣XD"
聽老闆說25號就有可能到貨,好快!!(゚Д゚ )
那我到時又要溜出門囉?ヽ(´ー`)ノ(喂###



今天全部行程幾乎都是用衝的XDD"
衝到中午吃的鮪魚玉米麵包差點吐出來囧(好髒##
回家路上,在公車站附近的全家買了冰邊等車,
是說你們冷凍庫溫度是調多低啊…
這是我第幾次因為太硬而咬不動了?( ̄∀ ̄;)汗


現在來去仔細品嚐每本怨念物~~(ノ ̄∀ ̄)ノオオォ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