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啊我的體力要不要快比某司還虛了嘎ガ━━(゚Д゚;)━━━ン!!!!!
(某司:我可是有強健的體魄(屁)啊吼#####)




沒去寒訓的報應(?)來了....._| ̄|○
太久沒練習,雙手又開始不舉了啊゚Д゚)y─┛~~(用錯了太太

暖身結束的跳躍擺振50支已經快讓我看到美麗的花園(?
之後數次的衝擊練習跟比賽練習就不用提了,

已過世的奶奶我好想妳啊(淚灑小花準備過河)(啥

今天〝胴〞一直打不好(懊惱),
打不好的結果通常是誤中腋下或大腿,
我也有被誤擊中的經驗,那可是會痛到在心裡瞬囧淚的....(遠目)

學姊:既然知道就給我好好打####

學姊的大腿,對不起了( ̄人 ̄)合掌




學姊:不要拿我的大腿當結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