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票教會的婆婆叔叔阿姨姊姊小鬼們總勢15人上下
殺來家裡
喂,妳們知不知道沒有一聲通知就跑來別人家作客很沒禮貌啊=皿=?

已經好幾年沒見到他們了吧?
這群看著我長大、幾乎可說是像家人般存在的人
現在卻感覺到似乎有

隔閡

亦或只是我自己想隔離?

熱情溫暖的寒暄問候
傻傻的笑著含糊回應過去
是以前的我在笑?
還是現在的面具?
躲回房間,不擅長面對人多的場合
可是這些人我不是再熟悉不過嗎?







客人走了
留下熟悉又陌生的氣味
懷念嗎?
多少有一點吧





嘿~想不到自己能寫滿一整個月的日記
當初剛申請樂多時
還想說自己根本不是個有恆心每天寫日記的傢伙
隔天因樂多主機移修
又跑來申請這個版
是賭氣嗎?(笑)
再怎樣也要每天寫出一篇
雖然也有隔天一早在寫前晚日記的情況XD
看著月曆滿格,心裡就有說不出的愉快~~(轉)

只剩2個月
自己也覺得再不振作點不行
等價交換嗎?
我如果再用掉更多讀書時間
犧牲的將會是未來一年更多接觸美少女們的機會
我可不願意啊~(笑)
5月制霸?機率不高,只求盡力而為
6月,可能就要全面暫停了
(也許偶爾來個一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