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日拍真是讓荷包大失血(雖然敗得心甘情願XD)
把原本要去日本衝CON的基金用掉大半Orz
所以最近開始瘋狂出清東西來賣
結果因為一口氣一堆拍賣要處理
搞得我自己都糊塗了嗎?


上星期跟人面交賣CD

隔天對方打開盒子發現裡面居然是空的!?

原來我把CD放在隨身聽裡根本沒拿出來

幸好他有朋友跟我同校
今天知道名字跟班級後馬上殺過去
不過,


GOD!!!二年級教室怎麼這麼遠啊啊啊囧rz


我們老人院在最外面,二年級則是最裡面那棟,而且還是少數在4樓的班級!!

好不容易到了班級,我居然又把名字叫錯!?i|||i_| ̄|○i|||i
被詢問的學妹一臉疑惑地看著我......_| ̄|     、., ⌒ 、., ⌒ ○
總算把東西交到那人手上,
喔學妹妳不虧是漫研社的(w

看到妳那死死黏在電腦前的身影真是讓每天也都在做這種事的我心有戚戚焉啊(拭淚)(毆)




回到家,看信箱
啥?前天寄出的紺野生寫真



我寄錯張了!?囧



媽媽Q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