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大難臨頭?(* ̄∀ ̄)_且~~~~お茶


當下星期一就要週記抽查


卻連一篇都還沒寫!!!!


囧TZ


週記本乾淨的四大面、
老師很好心的給我們兩篇文章寫問題討論來補空白

可是那兩篇文章看得我頭快爆炸了啦!!。。。(ノ><)ノ ヒィ

i|||i_| ̄|○i|||i


什麼叫大難臨頭?(* ̄∀ ̄)_且~~~~お茶
當四月已過完十餘天

常春藤卻只聽了一篇而已!!!!

_| ̄|     、., ⌒ 、., ⌒ ○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我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


我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聽!!!!!!!





.................................
.........................
................掛_| ̄|○

媽媽,請讓我明天請假吧
早上請溫柔的叫我喔~(毆飛)




完了,我忘了明天還要公民報告......(死)





忙著寫週記聽長春藤
都忘了今天有兩位H!P成員生日~

愛理11歲&yossi20歲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啥?別跟我說現在已經13號了
台灣時間還沒過12點呢!( ̄∀ ̄*)ニヤり☆


不知不覺間那個參加徵選時就已有模有樣的愛理皇太后
已經11歲了耶!!!
Aaa!之後就沒再發片....orzzzz
我想聽愛理唱live!! Q_____Q
還有村上爺、梅田爺、矢島奶奶
小舞舞、小猴子千聖、被放置的中島
死蠢君快把7KIDS放出來!
別再埋沒人才了!!ヽ(`Д´)ノ

85組第三位邁入20代的yossi~
即使最近頭髮燙壞
你依舊是娘。裡面的究極男役啊XD
石川都快畢業了,還不打算有什麼動作嗎??
我們都很期待的說(茶)(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