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手機有問題
還是我家真的這麼荒郊野外到沒有基地台?(←ヘ(_ _ヘ)☆\( ̄∀ ̄*)なんでやねん!)

那為啥今天一整天都是〝限打緊急電話〞啊啊啊!!!



i|||i_| ̄|○i|||i


已經不知第幾次被E說:你現在一定又在你家某個收不到訊號的地方對吧?
好啦我承認每次E打來時都是收不到居多....._| ̄|○
可是爸媽的手機都沒問題啊(凹)
今天跑去世貿看展覽的老爸也因打手機打不通改打家裡電話
爸:喂?你手機沒開嗎?


我‧有‧開T口T



也許我的手機在家裡真的只有某幾個地點才收得到吧(茶)
客廳?好像還算收得到,不過極不穩定(默)而且只限沙發最左邊那個位置有訊號(再默)
廚房?零格
餐廳?零格
浴室?零格
書房?零格
地下室?肯定零格
房間?這裡是最神奇的。書桌前坐在椅子上頭向左後傾斜45度,有時還必須稍微離開椅子數公分(半蹲了啦OTZ)才收得到



什麼鬼啊啊啊啊啊啊(ノ><)ノ ~┻━┻



=======================分=分=分=分隔線===========================

今天為了以後做OPV之需又開始截起影片(ノ ̄∀ ̄)ノオオォォ(找死OTZ)
順手也截了幾張圖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就是這幕就是這目(XD)!!!!!!


女王樣!!!!!!!!!!!!!(跪)


女王在恋をしちゃいました那令眾多wota跪倒的一瞪
如能兩張連續看更能看出效果(w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女王裝可愛(好可愛>/////////<)(←笨蛋)
喔小川さん我絕對不是故意要截得那麼剛好的....(默)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公式店新商品
小毛巾+小徽章+生寫真一枚,日幣700
媽啊女王妳這張明明要笑不笑超級顏面抽蓄
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想買啊(抱頭滾地)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德德的也好可愛=//////////=

聽說很快就會品切是吧?(茶)
反正我也沒錢買還是別來誘惑我的好.....Or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