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又愚蠢的事...


被鎖在自己房門外i|||i_| ̄|○i|||i


是的,那個人就‧是‧我_| ̄|     、., ⌒ 、., ⌒ ○


早上被老媽叫去吃早餐,不知是手癢還是怎樣...
就順手把門帶上(我明明有留空隙啊啊啊((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結果就是當我吃完早餐回房間時
看著房門緊閉,當下便覺不妙...



〝完了!我沒有鑰匙(抱頭)〞


呵呵呵...(乾笑)
是神要懲罰不管老媽念多少次我依舊把門鎖著還是要嘲笑我呀(遠目)

幸好,後來沒花太久時間就把門打開
方法?
老爸用薄薄的一張住戶証就撬開了

啥!?Σ(゚д゚lll)


結論:

喇叭鎖只能拿來鎖自己嘛!(踹)

p.s用這種方法打開後,鎖好像就解不開了= =?
まぁ...這樣我就可以順理成章的繼續把房門鎖上啦( ̄ー ̄)V
只要不要再重蹈覆轍就好..._| ̄|○







賀!!BERRYZ工房初のTOP10入り!


キタ⌒Y⌒Y⌒(゚∀゚)⌒Y⌒(。A。)⌒Y⌒(゚∀゚)⌒Y⌒(。A。)⌒Y⌒Y⌒!!!!!

喔喔第一次入週榜TOP10耶~~(灑小花)
而且還創銷售紀錄新高~
真是令人高興感動不已的好消息(拭淚)
雖然在日榜的起伏讓人膽顫心驚
4-7-5-9-15-榜外-
但還是拿到第一次的週榜TOP10啦~~
希望接下來的每張單曲(還有專輯)都能張張入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