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藤三月號制霸──!!(ノ ̄∀ ̄)ノ ~┻━┻

好累.....i|||i_| ̄|○i|||i
下個月絕對不要重蹈覆轍...
啊不過我4月1、2號又沒聽了(炸)
星、星期一一定補完!!

....たぶん(喂




為什麼地理課本每一本都這麼厚(抱頭)
六學期加起來的厚度可以殺人了啦(其實一本就夠了OTZ)



喔數學...(死)
書桌上擺著三角函數十幾面的空白習題...
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
_| ̄|     、., ⌒ 、., ⌒ ○


國學概要被埋到哪去了啊??
好像自從學測完就沒再看過它....(茶) ( -_-)=○()゚O゚)バキ!


歷史越讀越混亂中...
凱撒你啥時到過埃及?
亞歷山大你沒事找祖沖之幹嘛?
蘇美人蓋空中花園?
邱吉爾跟戈巴契夫下西洋棋?
北美十三洲為爭取獨立跟法國打起來??

什麼鬼啊──。。。(ノ><)ノ ~┻━┻

程度快比小學生還不如了...i|||i_| ̄|○i|||i
三上不是才剛結束不久嗎!?為什麼考卷一題都不會寫((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真希望清明假期久一點....斬り






日拍上的握手會日盜
很有OL感的熊熊女王 ̄▽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