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XD其實內文跟抬頭一點關係都沒有XDDD
老實說,這還是我學校生活多年來第一次愚人節這麼平淡地就結束(茶)
果然大考壓力讓大家沒心情玩?┐(´ー`)┌
不過〝為了慶祝愚人節今天來訂外賣吧〞又是怎樣啊= =??


======================我是凹的分隔線==========================

_| ̄|     、., ⌒ 、., ⌒ ○
白組...我的白組啊───(T_T)
沒錯是的,九五的白組仍舊沒到i|||i_| ̄|○i|||i
這樣我這週末會凹到沒心情唸書耶!!(藉口)

鬱卒地離開九五...慢慢飄到雜誌瘋...
繼續看著近在眼前卻帶不回家的白組紅組大亂舞排排站在架上

手好想伸下去啊──(抱頭)

哼,算了,今天在去之前就已打過電話跟九五老闆娘確定今天沒有白組
既然如此我幹麼還特別花車錢時間來到這傷心地咧??

GIRL POP在等著我啊~~(心)

還記得前幾天的瘋狂之語─我要把所有GIRL POP有B工的全部入手
之前在雜誌瘋就有看到去年的GP5月號
封面上那小小一行的BERRYZ工房
我當然要入啦~~~(轉圈圈)

不過悲劇(?)發生!!??

GP2005 1月號,濱崎大姊表紙的那本
居然出‧現‧了!!ガ━━(゚Д゚;)━━━ン!!!!!
什麼鬼啊──(抱頭)
這本當初剛發時,想說〝嗯...還好,不會太想入〞
隔幾天去看已全部沒貨
之後卻因B工讓我對這本產生怨念(T_T)

現在又出現在我這個已經經濟拮据到想去酒店打工的人面前!?
媽啦是神想安慰我沒拿到白組還是惡魔要把我推向火坑呀──(抱頭)

算了,帶走吧= =+(啥)

在車上就忍不住打開來看XD
.....(暈)
嗯嗯,我願意繼續過這種生活ˇ
錢果然還是拿來養美少女最好~(茶)

對了,昨晚居然夢到我在某融合麥當勞叔叔、肯德基爺爺、必勝客大哥的美式餐廳準備狂吃
偏偏剛要吃時鬧鐘就響了i|||i_| ̄|○i|||i
果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吃不到的就是吃不到OTZ)




蛤?我為啥4/2一大早在寫4/1的日記?
因為我實在抵擋不了賴世雄爺爺的催眠嘎──(炸)





PV短版觀後感...

喔好cheap的PV( ̄∀ ̄;)汗

不過為什麼還是覺得好‧可‧愛啊>/////<

明明就沒有戀咒等之前的PV拍得精緻
明明那背景比AFOOFA還簡陋上千倍
明明就只是跳舞ver.+close up ver.的感覺
明明這次女王的眉毛看起來特別粗頭又特別大
明明除了四巨頭另外四人畫面都好少



可是我還是好愛這支PV~~~


B工威力無窮啊~(茶)
即使只是這樣的PV也能讓人萌倒在電腦前=////=

黑髮梨燒大大萌ˇˇ
妳們不要再〝Ah〞了,我會失血過多滴
快被燒燒給燒到
梨子的眼神也越來越魅(燒燒教得好)
卡普的成熟髮型也很棒
舞王不虧是舞王!(拇指)
須藤的特寫每次都幾乎全格XD
桃子你太閃亮了啦(暈)
別再放電了(噴)
舞波你的駝背還是沒變嘛~
當然還是性感依舊
德德的〝出来ない〞好可愛>///<
每次聽熊熊唱〝watachi〝都想笑XDD
美人一枚(心)腿好長>///<
看到女王的畫面就想跪OTZ

PV愛的合掌沒有特寫真可惜=3=
還是LIVE好(茶)
不過只剩音樂戰士一場LIVE了(淚)

4/20趕快到吧~~(打滾)
好想快點看到完整版PV!!
Another ver.也很期待!!
making of當然是絕不能錯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