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一樣是從お50題裡隨意挑的w(喂
一方面是想到某張映姬腦內妄想的超帥氣小町
所以這是存在在某朔腦內的妄想小町會說的台詞喔!就是這樣!(噓だ!






如果是為了那位大人



「映姬大人!映姬大人!沒事吧…!


睜眼,視線模糊,也包括正呼喊自己名字的下屬

嗯?小町怎麼了?」


「這是我要問的吧?映姬大人突然倒下去


原來、我睡著了嗎

整整頭上歪斜的帽子


「昨天又整晚沒睡了嗎,請稍微休息一下吧」


讓下屬操心真是上司失格了


「我這就去拿被─子欸、映姬大人…?
後頭一股拉力令小町停住腳步


指尖依戀著傳來體溫的布料
好溫暖──


「啊?!」


突然意識到不知何時已抓住小町的衣角
未跑光的瞌睡蟲這下也一散而空
取而代之是掩不去的臉上躁熱


「沒、我沒事啦!」


看著上司難得一見的反應,明知失禮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嘿咿─!」用力一推


「喂小町!妳做什─」

嬌小的身軀掙脫不開壓在肩上的重量


「我馬上就去準備棉被,請您等一下務必好好休息喔映姬大人~!」


笑得那麼燦爛真是太過分了這下屬


「唔唔……就說我沒事啦!」


「是~是~」




如果是為了那位大人
偶爾做點逾矩的事也是無罪的吧



映姬:判決有罪──!!////



---
超短的!歹勢啦☆(被揍
第一次的東方文又不是大本命紅黑......(つ∀⊂)
太太我要甜紫幽啊啊啊(淚奔

NETA參考自なの桑的圖
彼岸組萌耶!!
身高差萌耶!!
映姬大人我喜歡妳妳妳妳妳(拖走

(結果不知道該分類在哪(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