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去漫博刷刷樂(?)的明姊明弟還有苦董去猛點ˇ
「四位主人用餐嗎~」
「恩~有定位w」
看了一下店裡.....麻呂沒班冏??
FF12有在場外碰到她,該不會今天也去了漫博冏?
明姊:搞不好等等就出現了www

點完餐,去自助吧
今天不是奇怪的綠色冷湯以耶~~~(喂w
明弟的沙朗有夠慢wwww明姊都吃完了還沒來XD是還在殺牛嗎

「啊、來了...」

回頭看

(...゚д゚) 欸?・・・・・・麻呂KITAAAAAAAAAAA!!!

明姊的麻呂電波SUGEEEEEEEEEEEE───ヽ(゚∀゚)ノ
超強超有效的啦!!!(抖眼比讚
明姊:呼呼~找我就對啦w

下午店裡客人好多~幾乎坐滿吧,還有看到人在外面排隊
後來還看到有人帶小蘿莉來
比較早時隔壁桌還有位媽媽,真是老少咸宜的妹斗店~♪(?
可能才一兩歲?剛會走路的樣子
好小好可愛好想抱回家ハァ━━━━ *´Д` ━━━━ン!!!!!(蘿莉控自重#

因此順便聊到上週去阿科時在地下街碰到的事──

下班後進入恍神狀態閒晃著的某朔
聽見嗒嗒嗒的腳步聲,低頭看,一個小羅莉迎面而來
『恩...?她該不會....』
噗喔!!......被直擊
不是精神上的(?)是真的被直擊
小羅莉的攻擊高度.....
請參考幸運星某話ゆたか被小南家狗狗襲擊的高度那樣(羞(羞屁
苦董:那小羅莉萌嗎www

......................啊、媽媽!!我那時恍神到沒注意這點啊!!(欸#

之後走了一段又差點被一個襲到(抖眼
各位家長請不要放任羅莉在路上衝來撞去很危險的喔>.O(危險的是你!!

以上回想結束


今天的午後雷陣雨下好久,坐到都快五點還沒要停的跡象
中間明弟還點了一次超級甜的楓糖鬆餅填肚子
後來看時間也差不多再坐下去就準備吃晚餐了
明姊決定去買輕便雨衣包她那一大袋敗家戰果XD(明:我是要遮雨!!
臨走前抓著苦董跑去找麻呂

「麻呂~上次不是有給妳一個可以按出聲音的嗎w那個送禮的人今天有來喔www」
主角不是我恥力就敢開很大wwww
「真的嗎?!w」 (她還記得喔明姊ˇ)

她可是結束手邊工作跟我們走向門口想見妳
明姊妳居然逃跑了XDDDDDD!!!!
早知道就在點菜或倒水時直接跟她說了wwwwwwww
明姊:那樣我就把這杯水噴過去冏!!
某朔:我就抓明弟擋wwww
明弟:關我啥事冏

下次進店裡就直接介紹"這位是明醬主人ˇ"(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