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沒料過會踩到你地雷
讓你不高興我多少也有錯
你要鬧彆扭可以
你要耍悶葫蘆可以
我都能理解
但你
什麼也不肯說
"反正沒人想知道原因"
阿我是問假的喔??

雖然答應那個當兵的傢伙要照顧你
但我畢竟連替代品都稱不上
你依舊什麼也沒說
我到底算什麼了
可笑至極
朋友一場?
就當我自作多情
一切就當我濫好人活該吧

你能像以往那樣跟我對話
我就能當沒發生事情般正常
但如果你是以那種態度回應我們
我可以說服自己別在意
可我真的不知道以後該如何對待你

如果你還能在其他人面前開懷的笑著
不管是演戲也好
還是因為對象不是我們四個也好
請笑吧
即使是此刻
我還是傻得可以啊

被老師知道為這種事煩惱影響練習心情會被揍吧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