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ˇ

(噗
那隻熊真的很大XDDDD他一隻就可以塞滿車後座XDD

流水八天份www



一日目早晨~
怕遲到提早出門碰上連三班車客滿要不要那麼運氣好wwww(摔YU卡
在集合時間前一點到達,大家行李都好小包
等人到齊等公車~離峰時間60~90分一班
那邊的秒拿牌出來也太過份wwwwww
我們不是動漫社啊!!
前副社跟司機搭訕(誤)之後換車搭,反正只是多走兩站wwww
.........

............

...................

我錯了OTZZZZZZZZZZZ
接下來是山路啊啊啊啊啊
人煙瞬間稀少耶耶耶耶耶

馬麻這裡空氣好好喔

在捷運站時就有點飄雨,到了山區更是能感受路面的溼滑
雖然跑步速度慢,但對自己腳力還算有自信(沒事會從台大走到北一再走到新光三越)
可是那是在身上沒有背著個行李的情況下啊。・゚・(ノ∀`)・゚・。
彥彥跟香香都好過份一個前一天先被載上山一個騎車上去。・゚・(ノ∀`)・゚・。

走進通往集訓地的步道,呼吸山林間的清新空氣
走啊走、走啊走
........

.............

........................

那廟在哪啦囧!!!!除了綠樹還是綠樹囧!!!
傻蛋秋的最後衝刺登頂好歡樂wwwwww我們很想看她行李滾下去說

到達後先放行李,不知道房間在樓下直接往上走有蠢到(掩面)
房間算半通鋪,放好行李開始鋪床,
枕頭,女生先霸占
被子,女生先鋪完
被套,女生先挑完
剩的男生才能拿去用
這就是身在女生稀有社的好處嗎(噗!
之後是什麼...不太記得一日目還有啥...
好像是就吃午餐了?(爆)
吃飽後是午覺時間,
等等我們是來集訓的吧XDDDDDD

總之這一週的生活也很規律,
大致上就是練習、吃飯、睡覺、練習、吃飯、睡覺這樣LOOP下去
中間可能穿插了賴床、搶洗澡、跟老師喝茶、搶烘衣機、襲胸(嗯?)等餘興節目wwwww
尤其是二日目一早我就見識到女生冬天賴床的威力(掩面)

社長你騙我!!!!!!
是誰說去年都是卉卉在叫的!!!!
今年賴最大的就是她啊!!!!!(囧淚奔)

連帶旁邊三個舊生組都很難叫...(..-_-)
然後一天還要叫三回,
清早一回,早餐後回籠覺一回,午覺再一回
社長以後我要自己睡一間。・゚・(ノ∀`)・゚・。 (社:你還是要去她們房間叫人啊y

就在每次的晨喚間越來越覺得自己像多了好幾個孩子的爸(;´ー`)
而且個個都才三歲
原本堅持自己至少也有4歲的傻蛋秋在最後一晚及最終日的十連敗中徹底破功wwww
所以說...

就算我才10歲也是可以當人家把拔的喔野菜馬麻ヽ(゚∀゚)ノ(你只是想說這句吧

其中老師的女兒小倩"姊"更是只有2歲wwwwwwww
卉:社長你說我跟小倩誰比較成熟!
社:妳(1s

跟老師喝茶時差點想問有沒有辦法治腦殘(炸
是個剛上山見人就問〝我們來打牌~輸的脫一件ˇ〞的天然子(..-_-)(?

另外還有三歲小孩代表的卉卉,
身為前副社,卸任後仍是無法無天女王、男女通吃的程度是全社都遭過魔手,
就某方面來說是社上最強,沒人贏得了她(;´ー`)
本次寒訓犧牲品就是(男)新生組www
小黑被嗆到最後大家都能壓榨他我們都覺得他遲早會得「接近卉卉就會死的病」(噗!

接著同為三歲同盟的是電眼社花wwwww
社上男性幾乎無一倖免
卻是個毫無自覺的傻大姐wwww
扇子隊隊長ˇ本次寒訓創下傳說中的一頁,一夜七星刀速成wwwwwwww

不知不覺說起社上狠角色www以後有空再寫wwww


直接跳最終夜~w
不用晚間練習,女生組輪完洗澡跑去玩仙女棒ˇ
燒超快wwww燒兩下就沒了wwww
男生準備100枝是對的XDD
後來還玩起雙手拿仙女棒在燒完前打完小虎燕跟迷蹤拳wwwwwwww
三二組被拍下很台的恥照(掩面奔)

仙女棒完是定番的"遊戲時間"(..-_-)
那個說輸掉就脫一件的,旁邊有人只穿一件耶(..-_-) ←就是他
玩了大老二還有刺激又步調緩慢的心臟病跟吹牛(啥
難得打牌連贏平常的好運都在這時用掉嗎(噗
可是我不擅長指定懲罰嘎wwww
開放自取後其他人的指定結果就是說出喜歡社上的誰或親一個男生
這時就看到社上的黑暗面...也不算啦w
嘛~在僧多粥少的情況下,男生間的競爭也暗潮洶湧啊=w=yyy
還要破除"練得越強越把不到妹"的詛咒wwwww(ex:歷任社長www)
社長你爭氣點我都努力幫你把我家女兒了(?
練了一早加上下午成發大家也累了,不然八成會玩通霄wwww
那樣不知會玩成怎樣(?


最終日只有上午半天,
在太極24式中度過ww
真的很不會記這種比較緩慢或要畫來畫去的套路QwQ
八卦掌也是畫半天不知道在畫啥QwQ
到後面幾天終於開始轉圈圈wwwww看著大家一一昏掉(噗
上學期主要在練的扇子本來希望寒訓能學完動作,雖然兵器拳法各佔半天,但又常卡到舊生幹部被抓去練劍,所以整週下來重點都比較放在拳法跟掌
這麼一提就想到老師曾說過扇子不入流我們作啥學之類的話...www
阿不是你教的嗎囧!!!!
這次拳法我們新生組練的是八極三十二式,因為有人想學震腳~
原本是要學大八極,被眾學長"奉勸"下社長就幫我們改成三二
老師自始自終都無法理解女生做啥學三二,認為不實用
不過一週練下來我覺得這種直線衝來衝去的比起需要柔軟勁道的扇子更適合我耶。・゚・(ノ∀`)・゚・。套路也比較好記ˇˇ

話說今年新生男女真的可以對調了
媽啊刀組男生拿起刀比我們拿扇子還嫵媚
而我們三二組的,我是還打不出學長的那種威,但也絕對比另兩個新生男生打得有氣勢囧
難怪社上十二金釵都是男生wwwww(何


下山後第一件事就是去麥當當(噗!
在山上待了一週回到北車覺得人好多好恐wwwwww



其餘關鍵字

風邪
上山前兩天開始喉嚨痛,
上了山就一發不可收拾,從睡在旁邊的彥彥開始中標
接著是另一邊的溫萍、依晴、卉卉
傻蛋秋則驗證了笨蛋不會感冒(噗喔
不過到最後兩天還是開始流鼻水wwwww
結論:笨蛋還是會感冒的(噗喔

話說在我的感冒症狀從鼻塞轉移到咳嗽的那兩天
從秋那裡拿了伏○熱飲去泡
熱水太燙就加了點冷水降溫
喝一口,好甜
加點冷水稀釋
再喝一口,還是好甜
再加點冷水

(下略)

泡完回房間
朔:秋,它變冷飲了wwww

.....阿爸不要那樣看我(つ∀⊂)



少林鞭
在空中揮舞的聲音好威好帥好像放鞭炮wwwwww
被炸得眼皮閃不停wwwww



招式應用(誤
雙龍吐珠被當成猜拳步wwwwww(噴)
大家都被卉卉上身學習怎麼把套路用在襲胸上
蛤、我只有一直拿傻蛋秋練習雙撐掌喔wwww
誰像她們迷蹤組的發揮得那麼漓淋盡致
打昏→摸胸→撩陰→再往上摸明明就不是我發明的啊!!!
我們三二組的會更直接的就近步撐掌襲過去(噗喔
老師如果看到我們如此"實用"招式一定會邊流淚邊給我們一人一劈吧wwwwwww


很充實歡樂的八天,真的會有想跟大家繼續待在山上的念頭www
師匠!!阿雷!!!下學期等你們啊!!ヽ(゚Д゚)ノ
有點分辨不了最初那份感覺的不同,是因為決定不再跨出那一步嗎...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