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慶幸這次有參加紅樓夢的怨念不多嗎wwwwwwwwwwww(樂奔追荷包(?



秋枝家放置超過一個月以上wwwwww
最近在忙商業誌的關係吧
冬COMI似乎也是冥界組w


櫻庭這次是紫靈夢
所以訂了再販的里帰し。 (哪來的因為所以
C72那本詠唱組沒訂到是一大怨念OTZ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結界組燃不起來
明明其他東方CP怎麼排列組合都萌wwwwww(喂
啊不過高久屋的還是不爭氣地有萌到wwwwwwwww妊娠PLAY一家三口太可愛wwwwww


赤蛸也好久沒出本wwww
暑假時的生存確認不是發假的
這回一次來兩本,冥界+八雲本期待ヽ(゚∀゚)ノ
風神錄那本會有笑點看不懂吧wwwwwwwwwwww嘛、管他w
カゲ路最近也是神樣一家滿載
親馬鹿跟孩子都好萌啊可惡(?


之後手滑(?)多訂了預算外的橘家本跟COIL本
橘家本可惜薄了點wwwww不過畫風很可愛wwww

虎穴有COIL的分類倒是有驚到ヽ(´∀`)ツ
她們才小學都還沒畢業不要就帶進18歲以上的世界啊(嘎啊啊

....雖然很想這麼吼,可是我承認定那本的動機也不太純(つ∀`)ノ
等等我沒訂R18的啦那有違我對這部的愛wwwwww

除了無法避免(唉w)的R18,其他看起來都滿有百合味而且優勇偏多(爆)
這樣讓我超期待22話播放後的冬COMI啊XDDDDDDDDDDD


看來C73也會很可怕了....www
東方+COIL+其餘手滑可能(?)......
結論還是為了怨念物著想存錢果然是必要的=人=(荷包:我要自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