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本站再開!




以上大噓(被打死)


先、先把你們手上準備丟出來的凶器收起來聽我說啊....
休息了好一陣子,澄澄也復站了~
雖然最近靈感先生還是要來不來來了又走走了卡文先生馬上到Orz

不過還有萌記事啊啊啊!!!

除了可以拐靈感先生來(真的嗎),還可以補充熊德分........

對啦姊姊我最近熊德分很缺啦吼~!

澄澄:是誰拿廣播官網刺我的啊吼###

既然有再開念頭就趕緊開始行動吧~
可是明天有統計小考(再缺考我就死當定了囧)
後天有國文作業『生命的故事』2000字........

媽啦我熊德文都沒超過2000字過了怎麼可能寫那啥鬼嘮子的寫到2000字啊啊啊???(壞很大)

那就只剩星期五六兩天囉........(思)
星期天?當天是女神祭所以整天都不工作啦吼~!(挺(被打趴)
所以復站是一定會的,只是趕不上聖誕節當天的機率非常大這樣(那就不要挑那天啊##


話說我現在又是因為熊德文卡住所以跑來寫日記這樣........(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