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編曲:高橋哲也
作詞:野田礼子
歌:林原惠(&關智一)


この桜の下で 誰かの影求め
幼い日の記憶 目を閉じて重ねた
夢の中のように 優しい目をしてた
導かれるように 腕の中包まれ

戻れない 時の運命(さだめ)に
息殺し 怯えもがきながら

切な過ぎて 悲し過ぎた
何度も襲う苦しみに
傷ついでも 傍を離れない
たとえ世界のどこでも
見えない絆で 引き寄せ合える

凍える胸の中 渇きを癒すように
赤い安らぎのひとしずく ふくんだ

静に 落ち着くココロ
暖かい 涙頬を伝う

気付いていた 感じていた
ひとりじゃ生きられないこと
孤独よりも 深い痛みさえも
わかりあいたい 誰より
哀しい貴方を 救いたいだけ

光の群紛れながら
辛くて ひとり身を裂いた
危うささえ 定められた絆
暗闇の中 生きてく

気付いていた 感じていた
ひとりじゃ生きられないこと
孤独よりも 深い痛みさえも
わかりあいたい 誰より
哀しい貴方を 救いたいだけ


------------------------
羔羊之歌好好看。・゚・(ノД`)・゚・。
這兩天再拿出來重溫果然還是很喜歡\ˇ\
當初阿羽推薦時沒馬上看真是後悔不已…Orzzz
等過段陣子找出來看並萌到想收後台版沒貨了囧!
在黑林寮的2,3,6集不知還會被放置多久…

林原大姊配的千砂再適合不過,
被一砂咬脖子那段的呻吟(?)聽得好害羞wwwww(←看不出來有害羞
動畫版結局一砂應該有掛吧?有吧OwO?(喂
因為支持的是姐弟配對所以看得很高興w
(staff:請看漫畫補完。)(朔:不要\ˇ\)

嗯,放千砂バージョン絕對沒有要放置小關的意思喔(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