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羽傳了這部新番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目前第兩話
聽阿羽說有出漫畫



〝漫畫比較沒有BL.
反而是動畫比較...


看來動畫製作界的幕後黑手一定是一堆同人女(爆)


人物超美型,重要的是男主角是貓耳正太!!!

所以我就看了(w



好久沒看新動畫,覺得還蠻好看的
OP跟ED超讚!!
兩首歌都好好聽啊~~~(滾)))

劇情&角色簡介:
其實看到現在我跟阿羽也還搞不太清楚劇情是啥 ̄▽ ̄|||
總之(?)
故事開頭立夏從清明口中得知清明真正的名字
一週後,清明卻被殺害

第一話 Breathless

才剛轉到新學校,立夏就被同學唯子纏上
放了學又被奇怪大叔草燈帶走
喔不、是立夏問說〝和我一起製造回憶吧
〝好啊,做什麼都可以,都照立夏的話去做〞
(媽啊什麼對話XD)
之後兩人在公園裡拍了很多照片
休息時,兩人聊起天
立夏認為如果沒有照片
就會被遺忘,連自己有沒有存在過都會忘掉
草燈真劍地說他絕對不會忘記
接著立夏對清明有成年朋友(草燈)感到好奇
為解除立夏的疑慮,草燈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開口道
〝雖然我沒有耳朵,但我不會做任何傷害你的事〞
說完,


立夏就被強吻了!XDDDD(啥)


被立夏質問〝你明明說過什麼都不做的!〞
〝只是KISS而已〞
然後又說出令立夏摸不着頭緒的話〝我們從現在開始要建立比任何人都深刻堅固的羈絆才行〞
結果,

又吻了立夏的手!XDDDD

然後然後然後......
在兩人又是番奇怪的對話後(懶得打XD)

〝好きだよ〞

草燈告白了!!━━━━(゚∀゚)━━━━
(什麼鬼Orz)
之後仍是一長串肉麻兮兮的話XD
此時,敵人來襲
Breathless要來帶走立夏
雙方展開一番激鬥
草燈輕鬆的將對方擊退
戰鬥結束,又是一次愛的告白XD
草燈像未曾出現過消失
但兩人在公園拍的50張照片確實存在著........

つづく
(第二話懶得打了XD)


男主角:青柳立夏(圖中那位黑髮貓耳)
小六生

那個世界好像未成年都有貓耳跟貓尾巴(好萌的設定XD)(果然幕後黑手都是同人女?XD)

成年後貓耳就會自動消失(真可惜┐(´ー`)┌)
對人冷淡,討厭只會聽從別人使喚的人
哥哥清明亡故後,好像就跟母親處得不太好
在草燈面前徹底的小受樣
真正的名字:Loveloss(無愛之人)

備註:超‧可‧愛!!(心)
看到那貓耳動啊動的就好想把他壓倒
加上身為倔強受一枚
真是亂萌一把的設定(w


男主角2:我妻草燈(另一位眼鏡長髮)
立夏的戰鬥機(?)
正體目前未明
突然出現在剛轉學的立夏面前
〝我是因為立夏不來接我,才到這裡來的啊〞
一出場就是句莫名奇妙的台詞= =
神出鬼沒
身為戰鬥機的能力超強
有抽菸
真正的名字:SPELL(操縱話語的人)

備註:變態大叔......Orz
三句不離〝好きだよ〞
哪來的肉麻大叔啊~~(抱頭)
因為是SPELL,說肉麻話像家常便飯= =
大概佔每話台詞的三分之一了吧XD
總是用〝好きだよ〞敷衍安撫立夏
喜歡強吻立夏XD
不過不討厭這角色就是了(w


趕快撲倒立夏吧XDDDD

(媽媽為什麼我寫草燈的備註比寫立夏的多啊啊....Orz)


其餘角色:
清明,立夏的哥哥
已亡,死因是被殺
真正的名字:Beloved(被愛之人)

羽渡唯子,立夏轉學第一天就被朋友指使去跟立夏套手機號碼
第一人稱喜歡用唯子
纏功一流,一直想跟立夏做朋友
喜歡的偶像是後藤真希(゚∀゚)
天然呆程度到極致
總是忘了有上課這回事就大叫起來.....
發育很好(炸)

Breathless,七之月的使者
似乎奉命將Loveloss帶回去
戰鬥機:愛
愛好像稱呼他〝綠〞
,綠的戰鬥機
攻擊方式:切裂(?)
容易被激怒
笨蛋情侶?
〝沒有愛的你們是不可能贏的!〝
不知為何看到這句時我笑倒了XD
綠你說這句話時的眼神好認真啊XDDD
不過,
〝還掛著耳朵的小鬼們,是無法明白愛這個詞的真正意思的〞
說出這句話的草燈你也差不多嘛XDDD



雖然是部看不懂的動畫
不過人物美,歌好聽,戰鬥畫面讚
令人想一看再看~
好久沒這麼萌一部動畫了(w

!!好想趕快看到第三話啊~~(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