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收新歌收得好嗨ヽ(゚∀゚)ノ
首先是最近的大宗(?


上週六投稿的ハチさん新作
野生吉卜力的高水準PV動畫馬上吸引目光
曲子本身也是不輸PV的安心品質
聽第一輪時就被「今日はレイニイディ~レイニイディ~」洗腦
當天大概LOOP了不下百次www(其他時間大概就是聽生放)


當天推特上的RT量就很壯觀,果然很快就有人翻唱
以下推幾個www


翻唱聽的第一個版本
有點孩子氣的歌聲唱出歌曲的歡樂氣氛
聽起來就是唱得很開心www
唱到笑出來那邊也會想跟著她笑出聲,非常可愛w
目前聽下來最喜歡的一版
順帶一提這孩子最近新作UP頻率好高ww
順便推今日UP→サクラノ前夜
這首也是愛歌喔喔喔喔耶嘿!!ヽ(゚∀゚)ノ



很喜歡燈油唱歌的聲音^q^
雖然跟銀受組在一起時也是個怪咖(稱讚 
合聲好帥!!!你誰啊!!^q^



そこらめ
說到ハチさん就想到這兩人w
こめる的歌聲也好可愛ww
米非表示推獎48f62f84ed0ad.png
二人で一つの作品←TAG說得好w
這對我最喜歡的是恋人のランジェ



又一個期待の名無し
目前僅次於本家的再生數
聲音一出馬上可以納得,聞きやすい
這是野生PRO了吧www
特別喜歡中間哼唱的部分ww


除了有投稿的部分
這幾天生放中還聽了watako跟兔子的版本
watako只有第一段有點聽不過癮,不然也是很適合這首www
然後兔子唱羊歌超可愛的啦啊啊啊啊^q^(兔子廚閉嘴
昨天跟今天的場都有唱www耳朵好幸福www
是說第一眼看到這首就很期待羊君唱w可以期待嗎羊君w?←
然後私心RUN了媽媽唱這首呼呼(*´∀`)  


其他新作部分
大家都很有志一同的好幾首是commu限www
某柿也加入おちゃめ機能祭典,很可愛的死小孩(?
七夕當天則是跟久違的王子合唱雙子曲
王子聲音很中點^q^
不SOLO好可惜w
天使則是唱了プーチンP的曲,依舊很治癒的歌聲(*´∀`)
ENE跟グリリ的你好娘(?)中間對白噴笑wwww
自主規制了還是聽得出來妳在說啥啊グリリwww
結尾www
而今天ENE也睽違一年的投稿www(噴

跟某兩個吵死人的小動物比好 治 癒(*´Д`)
ENE は 天 使(*´∀`)
這樣韓國組就差プリンwwww



watako的剪刀手!!!!!!!!!
這孩子唱起歌來也是完全另一個人^q^
GAP之大不輸某花(欸
我當初就是在雨色的合唱裡被這個聲音打到的啊!!
怎麼現在對她的印象只剩生放裡那個瘋小孩wwww



前幾天才在生放聽她自彈吉他arrange超棒的!!!!(*´д`*)
ニュウさん聲音都好適合古川P的曲(*´∀`)=b


然後是最近喉嚨解禁火力全開的レジ
繼3週年的羞恥play紀念動畫跟超可愛的レジP掰掰(?
又一力作

火力開太大了吧XDDDDDDDDDD(笑死
明明原曲是催人噴淚的良曲
明明兩人聲音搭起來氣氛也很棒
那個衝擊的最後部分是怎麼回事wwwwwwww
好熱情啊這個JBFwwwwww(各方面意味
把我前面還在讚嘆レジT聲音好帥的感動還來wwwww
這樣讓我不禁懷疑那個同樣畫面有衝擊效果的magnet也是妳提議的喔レジT^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