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想寫點什麼把下面那個害羞的東西推下去
怎麼好像寫了個更害羞的東西^q^.....

嘛、以下是兔子廚的告白發言~w



昨日的新up
うささん第一次投稿DECO*27さん的作品
是mixiコミュ5000人的紀念
blog也因此回憶起從初投稿起許多重要的時間點
不只是初次一萬再生或百萬再生時的驚喜
コミュ的建立,從初期就開始應援的、中間開始認識她的、或者最近才喜歡上的
對她來說都是很寶貴很想感謝的

越是認識她的歌聲跟她的人就更是喜歡這熱愛唱歌的姊姊
知道她是因為憂病合唱
就僅只是"知道"跟"聽過歌"
明明是從百合radio第一回就可以開始追的卻因此覺得聽力撐不完2小時而放棄
這是在兔子坑底後最大的怨念w
真正仔細"聽"她的作品也是開始接觸歌い手後
沒多久就被那聲音拐走
不單是技巧上的穩定性
每每聽她歌聲都能聽到歌裡滿滿的感情
那是比起技巧更吸引我的地方
然後也終於聽了一直略有耳聞在radio中跟ヤマイさん反而是與歌聲相反的SM組合(等等
對她的印象就此加上女帝&斗S
但真的說起來有一半也是ヤマイさん太容易讓人想人欺負啊那斗M!!20.gif (欸#
ヤマイさん在兔子面前老是嬌mode不說,兔子其實對那病弱也是除了過保護還是過保護←
而在radio最後那段常常久久才一回的時期
很久沒遇到ヤマイさん的兔子一次比一次朝小動物發展啊!!!^q^
回去聽她はな名義為主的東西就可以知道這人根本骨子裡也是小動物^q^
只是被斗M引出斗S罷了但這樣也沒啥不好因為只會更閃所以妳們快去結婚啦!!!
等等我本來是想很認真的寫告白(?)又歪到哪去了←
雖然常被她的玩心S,特別是她剛開始生放初期完全不開time sift時每次都被通知君嚇得心臟飛出來
生放中更是只有被她心臟直擊的份
但也知道她非常重視fans
radio時的揭示板也好,生放時幾千筆的米也好
她都會很認真的重頭看過
就連上週的6小時制霸,破25000的米她仍舊一個個看完
看完還因為米上大家的溫暖而落淚
怎麼可能不更加疼愛這可愛的兔子Q_Q
因為我們都是確實地感受到她的溫柔
一次又一次地覺得身為她的放真好
所以在看到惡意的中傷話題會難過會生氣
再堅強的人一直受到攻擊也是會倒下的
更何況是莫名的惡意批評
例如已經被問到快爛的年齡話題
不知道那個38歲謠言是哪開始的
說難聽一點,本人未經證實的消息就隨意相信那跟造謠的廚有啥差別?
三人成虎,當大家都這樣說、大家都這樣相信時
即使是假的事別人也會認為就是如此
看她不只一次在放送中否認過,也在其他地方都有表示過不是38也不是37
每次聽她回應這話題都恨不得把問的人抓出來揍一頓
這個聲音最好有38啦###
而且,年齡真的這麼重要嗎?
或者問,"如果"她真的38那又如何?
有影響她的歌聲?影響她這個人哪裡嗎?
誰不會長大誰不會變老?
我們享受的是因她歌聲而有的感動以及她性格本身的可愛之處
這是不管她幾歲以及不管她長怎樣
我就是喜歡這個她
這也是我不太希望他們顏出的原因
一來是網路有其危險性(自己私下哈啊哈啊就算了(欸ww
二來是不想引來顏放跟惡意批評
真心建議重視臉長的怎樣怎樣請去看市面上的藝人吧
這裡的歌い手只是群熱愛唱歌的普通人,跟你我沒甚麼不同
如果真的喜歡他們就更該給予他們應有的隱私及尊重

話題有點扯遠了
一方面也是一直以來想以文字表達出來
除了私下跟友人討論
也希望能起到一點點功效的呼籲吧
其實不只是適用在兔子
每個歌手的fans都不希望看到自己喜歡的人難過受到傷害
NICO給了他們可以盡情歡唱的地方
我們得以分享他們的喜悅並進而一同歡笑
這不才是NICONICO嗎
請不要因自己的"喜歡"而傷害最喜歡的他們或他們週遭的人

回到新作
邊看著歌詞邊聽歌就是直接噴淚
再看到充滿她心意的BLOG
真的真的很感動
能喜歡上她的歌聲喜歡上這可愛的兔子
真是太幸福了

好きだよと言う度に
増える好きの気持ちは
僕からたくさんの君への
愛言葉

諸君!我以身為兔子廚為傲!!!(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