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他MEMO(掩面)


最近うささん也迷上生放的樣子
能聽到生歌、能直接用米跟うささん互動當然是很高興
不過每次的來場人數都很恐怖wwwww
常常進去沒幾分鐘就被踢出去wwww
所以昨天終於忍不住去升級會員了。__。
升級後可以生放就順便研究了一晚
準備好麻煩喔wwwwwwwwww
事前準備弄好開場後隨著功能需要也有好多還要研究wwwww
難怪每次vivi san都慘叫連連wwwwwwwwww
每次都笑妳勾咩耐賽wwwwwwwww

剛提早下課回家沒事想說拉小熊來測試在生放玩SP
小玩了一下看苦董上線,測試聽眾KITA(欸
把放送網址丟過去
正要叫苦董時


咦、

怎麼是早上跟大姊打招呼的留言?



嗯?等.....

 

 


我把網址丟給大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冏冏冏

因為苦董剛好排在大姊上面又都是日文...一個眼殘就...(掩面)

啊啊啊怎麼辦啊啊啊啊冏冏
已經丟出去了,大姊一看就知道那是生放網址
雖然馬上說了丟錯人,可是難保她不會點開來看....
當下秒關場(好虛!
可是社群還是被看到啦KYAAAAAAAAAAAA(?)wwwwwwwwwwwwwww
懷著緊張的心情等大姊反應(?



「這是さっくん的社群嗎─?」


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好想答NO<囧>(欸#

看著眼前留言不知道該如何回覆好痛苦wwwwwwwwww
一直跟小熊慘叫亂該wwwwwwwwwwwwww

最後當然還是只能承認(掩面)
雖然NICO的帳號名稱不是朔(?


「那我加入囉^^」


不────。・゚・(ノ∀`)・゚・。
這裡只有某隻病氣貓跟他愉快的夥伴(?)會在這裡亂玩請不要誤入啊大姊───。・゚・(ノ∀`)・゚・。。・゚・(ノ∀`)・゚・。。・゚・(ノ∀`)・゚・。
來不及阻止也沒法阻止。・゚・(ノ∀`)・゚・。
那時已經重開一場在等苦董
大姊一進來就聽到兩個病氣很吵對不起wwwwwwwww
而且完全是中文對不起wwwwwwwww
下次會註明是中文放送的勾咩(´・ω・`)
後來不知道大姊還有沒在聽www一直在慘叫跟咳嗽的カオス放送勾咩wwwww
希望沒有(掩面)(噗

繼續測試
原來只聽得到我的聲音嗎wwwwwwwwww
這種自言自語感覺好蠢wwwwwwwwww(掩面)
去開AU改設定,
ECHO好嚴重wwwwwww
一句話聽到六次(爆)而且像山中回音會越來越小wwwwwwww
關AU,
變成聽不到我的聲音wwwwwwwwwwww
反而是小熊聲音跑出來了wwwwwwwwwww
搞wwww啥wwwww啦wwwwwwww
後來調半天還是沒改善時間就到了(噗
生放好麻煩喔wwwwwww
不過真的很有趣wwwwwww
在會員到期前有空再來玩玩看wwww


總之現在要先去跟大姊道歉(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