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初!!!!
跟大姊通SP了!!!!!!!!(吐血
啊....我真的老是靠一股衝動就GO了w"

早上看到大姊剛上線狀態就很down
明明就在視窗前
卻無法為她做點什麼也不知道方不方便問...
之後的狀態更是直球地讓人擔心(?)orz

感覺這個怕寂寞的人會開放送也希望她開,至少有人可以陪陪她也好
11點多時還真的ktkr
tension好低orzzzzzzzzz
感覺不只是感冒影響、可能也跟最近學校&就業活動有關
聽到這種狀態還笑著說話時反而覺得難過orz
這麼想著的下一秒

我就衝去敲大姊了(爆

SP接通前的等待真折磨orzzzzzzz(?
敲之前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接通後更不知道要說什麼\(^q^)/
總之就用奇怪的日文跟大姊胡言亂語wwwwwwwwwww(欸
因為被問了是哪裡人就報上台灣來的
大姊中文kit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好標準的"謝謝"wwwwwwwwwwwwww
當下還以為SP被人入侵想說怎麼會有中文wwwwwwwwww(噗
是後來大姊一直想試著說某句中文可是我聽不懂才發現是大姊wwwwwww(欸
大姊有在高中學過一點這樣>P
實在太害羞所以腦袋完全空空已經不記得到底還說了什麼蠢話orz
不過好像經過這樣亂入大姊精神也比較好了wwwww
米:真是新鮮的call in呢wwww
勾咩那賽wwwww orz
被大姊說聲音可愛好恥冏///// 是因為通常打進去的都很變態吧

然後Au[略]我這麼相信你居然沒錄到orzzzzz
羞恥對話就算了(?)我想聽大姊中文啊啊啊啊Q_Q

心臟?早就爆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