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一大早掛急診,今日成員只有我、大哥跟攸仔
這兩個黑他王是碰在一起就有人倒楣嗎w"
今天大廳三桌全滿本覺得有點殘念
沒想到有一桌是大哥的學姊wwwwwww世界好小wwwwwwww
另一桌則是ALI組曲+懷舊動畫,還在我唱完Thank you 感謝!後唱了永琳歌wwww
大家一起

     ∩
 ( ゚∀゚)彡 えーりん!えーりん!
   ⊂彡

三桌類型差不多就還不錯,好幾首點出來變全體合唱wwwwwww

開場曲在攸仔堅持大神生日要唱大神曲下點了aikoi
這首開嗓很累嘎wwwww
我跟大哥本來打算用片戀開場這樣XD
第二首是Paradise Lost
經過上回爆兩次後好多了XD
第三首是Thank you 感謝!
幸福兔下次再唱,一個人好孤單XD

じまんぐの世界[→side:J→]
我被這首陰了(黑臉)
列歌單時看到這首超高興的!演唱會曲啊!!
點出來後

因故不播放歌詞

何.............3390.JPG

叫我一路空耳到底嗎冏冏冏冏冏冏
這樣我跟之前一樣點澪音的世界再自己降8度就好了嘛。・゚・(ノ∀`)・゚・。

Cynthia
怨念曲,等小六換新機就等這首!
除了英文的兩句其他都用原音唱沒秒降K喔好神奇啊傑克!!(。Д。)(噗
跟大哥都覺得萌原的快歌難度與狐仙不相上下XDrzzzz
下次也想點too late~
攸仔點了詩人,歹勢我們都唱不上去wwwwww

ハレ晴レユカイ〈Ver.キョン〉
這首一放全場驚呼是怎樣wwwwwwwww

倦怠ライフ・リターンズ!
其實我是阿虛放謝謝ヽ(´∀`)ツ
念吐槽口白很有樂趣wwwwww
古泉曲有列單可惜沒來得及出來wwww

悪ノ召使
跟大哥學姊都點了這首XD
另一桌則點了卑怯XDDDDDDDDD好嗨XDDDDDDDDDDD
因為小六先點了後面的單カンタレラ被略過了。・゚・(ノ∀`)・゚・。

蔥家三姊妹
各點了一首~
NAO的居然有放口白嘎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整場下來就只有NAO的有口白XDDDD
其他一樣是角色歌都只能靠空耳wwwww

女はヨメとムスメだけ
此方爸爸歌~
翻歌本翻到,因為太驚訝就點了wwwwww(啥
彼方媽媽SOLO曲跟爸媽合唱曲也都有喔!!wwwww
J機的角色歌真的超強大wwww角色歌比裡面的人的專輯曲還齊全wwwwww
可以好好來練練角色歌了wwwww

以J機目前的歌曲量再唱個兩三回也唱不完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