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成わたしのセンセイ就不會彼此怨恨了ˇ(自重www

\這是御姐的時代/

我承認看到芹澤OK蹦貼在脖子時有抖眼到
妳們是想跟骨女進展到哪個階段啊!!!!

 

撇除三期的流放對象不談(不像一期會明確感受到"惡")
地獄少女鼎泰豐每週都讓我笑很大(掩面)
不管是COS還是流放前的懲罰
手下組樂在其中,小愛還是那副無表情可是仍跟著作就更好笑wwwwwww
話說都進入第六話了還是沒交代小愛跟那附身少女的關係是要再搞笑玩個26話嗎

這集流放前是愛的SASUKE(極限體能王?)
獎品的骨女姐姐茱麗葉扮像有好笑到(噗喔

「傷害別人、輕視別人....犯下罪行的靈魂...嗚!(捂肚子)...想死一遍看看嗎」
「為什麼我要遭遇這種事...!」
「害人終害己...雖然我還沒...嗚!(再捂)...來得及告訴你...」

小愛你是因為被踢才流放她的吧(爆)
兼用卡的語氣也比平常兇wwwwwwww
聽到嗚!時我不禁笑了wwwwwww兩次都wwwwwww(被流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kokuto16 的頭像
    takokuto16

    不會做菜,至少要會種田。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