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長長的睡夢中清醒
身旁已不見那總是在一起的身影
但她都清楚 在她熟睡時發生的事

「灼...回去了?」

「嗯...畢竟她把拔也很期待見到她」

「...沒關係,還有機會再見面,所以...沒關係的」

「怜祁─...」

「來玩吧,鈴空」

換上笑容,新的家人正等著她。

 

我家DS娘終於可以玩啦!!!!!!
此刻心情真的不是一個高興可形容___________orz

買個DSTT也能中壞標,大囧神稱號可不是掛假的
寄回去換貨又被郵局陰(?)
寄限掛還兩天後才到,我他媽的相信你耶!!(寄去屏東當天就到了=_=)
寄回來也是一波三折,
工作人員忘記更改地址DSTT娘愉快的奔去三峽オワタ\(^o^)/
可打回家問又說沒收到!!??郵局不要再陰我了(噴淚)
秒抄起電話煩店家
「啊...不好意思,聽說現在貨已經到你們那的郵局」
「蛤?不是說寄去三峽?」我都準備要衝回家了
「嗯是啊...可是她現在真的在你們那了(苦笑)」
澳邀DSTT娘自己飛回學校喔!!(驚悚
趕在5點郵局休息前殺去拿wˇ

 

然後她剛剛跟我說找不到savfile所以不給玩..........

=_=........................

 

咩!!連中兩張壞標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那天面對壞卡的絕望感再次浮現呼呼呼(抖ㄐ笑

抱著最後一絲希望
把看起來最可疑的sav檔全刪去後

 

她─能─動─啦───!!!!。・゚・(ノД`)・゚・。。・゚・(ノД`)・゚・。。・゚・(ノД`)・゚・。


今天有乖乖去上課果然是對的.....(拖

 

 
感謝某汪的圖ˇ

名字是決定買紅黑時就大概想過
紅黑→はくれい きりさめ→れいき→怜祁
定命後的二段聯想
怜祁→07→七色

 

<(#゚A゚)>  果然個頭啦!
  ⊂彡☆))Д´)紅黑七果然3P.....

 

跟鈴空八成會是很有得聊的好親友wwww炸肝同盟結成

 

【能玩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養隻折耳貓叫アリスˇ(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