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到看不完
還有好幾個第一話躺在硬碟裡wwww(掩面


以下有圖微捏


守護甜心51話偽完結後馬上是第二期的52話
標題加了個DOKI這樣
想不到這部也能玩超過一年番www
但也代表有機會演到なぎひこ回國啦!!!
話說這集是總集篇, なぎひこ那段不管看幾次都好帥哈啊哈啊.......(拖走

OP



噗──────媽啦真的回來了(黑臉噴茶)
二期萬歲!!!
又可以聽到帥氣的千葉公子啦喔喔喔喔!!!
穿上男子版守護者裝的なぎひこ也豪帥(拇指)
嘛~我還是比較支持這對XDrz
不知道りま是吃哪一邊的醋(ㄐ笑



ED也有登場ˇ
不過這OPED的崩壞真夠絕望.....\(^o^)/
本篇倒是有保持水準希望會繼續維持:3




地獄少女 鼎泰豐三鼎


逼斯塔!!!XDDDD
日本也被萎軟強迫推銷嗎(ㄐ笑
小愛玩OLG的電腦搞不好也更新了wwww(誤

以下旁白(?)絕不是惡搞喔www


嗡~嗡~嗡~~


(瞄準~)


我刺~!



(...゚д゚) 欸・・・妳誰?


(つд⊂)ゴシゴシ


(...゚д゚)・・・(倒回去重看)


噗、這不是小愛這不是小愛!!!!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太www歡wwww樂wwwwwwwwwwwwwww orz
自己配音嗡嗡嗡的小愛超可愛XDDD
三鼎如果維持這種風格我很樂意乖乖追完wwwwwwwwww(還在笑)


其餘秋番MEMO晚點再來寫~w



呼~終於把第一話都清完

MEMO

HYAKKO
私心太多所以NO COMENT(何

CLANNAD ~After Story~
同上:3(喂喂

夜樱四重奏
看第一眼就滿喜歡的~w
言靈使萌耶!!!!(私心

伯爵與妖精
對綠川的興趣比小狐仙大(咦

地狱少女 三鼎
歡樂度期待wwww(重點錯

Skip Beat
聽過聲線再來就挑話數看吧=w=y
MO子快出場!!!

今日の5の2
OVA是神作,只有這句話
還我相原能登!!!!!!!!(扯領(冷靜www

とらドラ!
掌中虎萌耶www

魔法禁書目錄

かんなぎ
被OP騙了(?)意外地頗有趣(ㄐ笑

TOA
聖獸好可愛!!追了!!(噗



秋番的動物(?)都好可愛....(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kut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